作者qqqt (皮皮)
看板CATCH
標題[分享] 我分手了!
時間Mon Jun 4 21:03:46 2012
分享原由:
希望能給目前有感情困擾中的朋友一個加油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分享內容:
昨天我勇敢的結束一段沒有結局的戀情
結束一段不負責任的愛情
分分合合一年半載 自己總是卑微的一方 總是捨不得放手
現在很開心自己想開了 放開了 勇敢的走出來
是看了板上很多文章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從一個圈圈裡走出來的感覺真好
謝謝版上的網友^^
昨天也在FB看到以下的話 分享一下:)
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只能想辦法穿過它;
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
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
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6.81
推 wcshiu:我上週剛分手... 06/04 21:10
推 wonwonlaw: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6/04 21:33
推 cosmo7897:你值得更好的 06/04 23:57
推 al007:我情況也跟你好像 但我還沒有勇氣說分手...... 06/05 20:36
推 alvin1590:唉~我... 06/09 01:05
→ qqqt:to cosmo7897 謝謝你的鼓勵 :) 06/10 22:00
→ qqqt:to a1007跟slvin590 加油~~!!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吧! 06/10 22:01
→ qqqt:抱歉 是alvin1590 不小心打錯ID>< sorry 06/10 22:02
→ emmyqt:我也分手了........他提的,真希望我像原po一樣快點走出來 06/15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