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 希望能給目前有感情困擾中的朋友一個加油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分享內容: 昨天我勇敢的結束一段沒有結局的戀情 結束一段不負責任的愛情 分分合合一年半載 自己總是卑微的一方 總是捨不得放手 現在很開心自己想開了 放開了 勇敢的走出來 是看了板上很多文章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從一個圈圈裡走出來的感覺真好 謝謝版上的網友^^ 昨天也在FB看到以下的話 分享一下:) 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只能想辦法穿過它; 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 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 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6.81
wcshiu:我上週剛分手... 06/04 21:10
wonwonlaw: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06/04 21:33
cosmo7897:你值得更好的 06/04 23:57
al007:我情況也跟你好像 但我還沒有勇氣說分手...... 06/05 20:36
alvin1590:唉~我... 06/09 01:05
qqqt:to cosmo7897 謝謝你的鼓勵 :) 06/10 22:00
qqqt:to a1007跟slvin590 加油~~!!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吧! 06/10 22:01
qqqt:抱歉 是alvin1590 不小心打錯ID>< sorry 06/10 22:02
emmyqt:我也分手了........他提的,真希望我像原po一樣快點走出來 06/15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