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ider:像跟蹤狂 06/04 22:38
我自己也覺得很像XD但是講真的 要認識完全沒交集的人就只能這樣啊...
不學當禽獸 永遠也別想把到妹...這部分我自己算是有心理建設了
在台灣認識的過程總是會被當成變態(不夠帥的話啦) 我正努力克服這大環境的觀念!
如果我長得像金城武 我坐著就有妹來了 我需要當跟蹤狂嗎...
推 FrAnKw:我會建議你做個練習: 在捷運或公車上 眼神與人相交後 06/04 23:33
→ FrAnKw:眼神不閃避 並且對對方微笑兩秒鐘 你可以試看看結果 06/04 23:34
→ FrAnKw:久了你就會知道你該怎麼做...並且知道怎樣看起來是心虛 06/04 23:34
→ FrAnKw:怎樣看起來是友善且無所圖 06/04 23:34
可是我覺得我很不適合微笑耶 大笑那種還可以 微笑感覺很像變態 這樣我還要微笑嗎..
→ FrAnKw:而且你心魔還沒開 從你說"金城武"這三個字就可以看出來了 06/04 23:37
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提金城武代表有心魔嗎?
→ FrAnKw:你可以先試看看對方會回看你第二次還是叫警察 再上來報告 06/04 23:40
→ FrAnKw:而且,連微笑都不會...是要怎麼當禽獸............= = 06/04 23:41
※ 編輯: rivius 來自: 219.81.144.15 (06/04 23:49)
→ FrAnKw:因為通常會這樣提的人都覺得帥就是一切 但事實上不是 06/04 23:57
→ FrAnKw:自信心與"營造"給人的感覺才是真正的一回事 06/04 23:59
推 love963:蠻推薦FrAnKw所說的,我以前也是會這樣,但這要長久的練習 06/05 00:33
推 love963:主要習慣與人眼神相交的適應及反應...微笑也是要練習 06/05 00:40
推 pipatel2008:她父親很擔心她的安危 比如說 被痴漢跟蹤... 06/05 01:14
推 acbwanatha:你要確定她是否也對你也友善。簡言之,你是否是她的菜 06/05 07:25
→ acbwanatha:如果她的反應不佳。就有可能你不是她的菜。2她的個性是 06/05 07:25
→ acbwanatha:慢熱。所以別太早衝。男人要學會壓抑自已的性衝動。 06/05 07:26
→ acbwanatha:你是不是顯現出色色的樣子。女人很容易就察覺。 06/05 07:26
→ acbwanatha:因為對方也年輕,所以她也在學習如何應付男生搭訕。 06/05 07:27
→ acbwanatha:但她是高三。不用把心放在學業上嗎? 06/05 07:27
推 Bailand:在你被當成變態以前 趕快想辦法認識她吧 06/05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