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cy (要有遠見)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有機會嗎?
時間Tue Jun 5 00:36:22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悶騷,熟的人會很多話,不熟的人很內向。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也有一點悶騷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和她是公司實習的同事,實習結束後離開公司到外地發展。但是仍然持續在
MSN上有聯絡,每次都是我主動敲她,頻率大概是每隔2星期1-2次,她也都會回,每次大概
十分鐘到一小時不等,不過都不是很深入。我很常在MSN丟愛心的表情符號給她,也時常稱讚
她很可愛很漂亮。不過因外在外地回來不易,她也在上班,所以總是無法拋出約出來見面
的話題。我有她的手機,不過我們傳簡訊比較多,傳回來是都滿快的,當天就會回傳。
這一年返回家鄉,約她出來吃飯4次,每次都稱讚她打扮得很性感很美,雖然她沒太大的
臉部表情及動作,不過可以從事後感覺得出來她很高興有人這麼說。爾偶也會送她一些小
禮物,她都會傳簡訊跟我答謝。不過好像就停留在這種狀況,每次話題只能繞那些轉,
她喜歡的歌手、戲劇和上班的事情,而且每次吃飯幾乎我都在講自己的事情比較多,
感覺她不太喜歡講自己的事,因此有認識不深的感覺。
2.目前狀況:約出來吃飯沒問題,但是要約出來玩或是看電影就沒有辦法,她會說上班很
累。但是約吃飯不會很難,我也都會問她想去吃哪一家飯館,她也都會告訴我。只是感覺
就只能停留在吃飯,沒有下一個動作。
3.我的疑問:請問對方是在觀察嗎?亦或是對方只當我是普通朋友?我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3.109
推 kjkjkjkjkj:不要一直稱讚對方外表...會很反感 06/05 00:38
推 loveices:你完了 稱讚女生外表不能用性感和美 會被當作變態 06/05 01:09
→ loveices:你最多只能說 我覺得妳很可愛啊 06/05 01:09
→ loveices:性感和美等她變成妳女友再說吧 06/05 01:09
→ FFALAN:很漂亮勒 06/05 02:30
→ PiggyDream:不用一直稱讚外表吧..感覺蠻反感的 06/05 09:31
→ padi30kg:你表明的完全就是個追求者,不如消失一陣子讓她注意到你 06/05 14:44
→ Tncy:不過我稱讚過後再約她出來吃飯,她也都會答應耶! 06/05 16:41
→ padi30kg:僅只於吃飯而已不是嗎?她應該知道你是追求者,但就是一個 06/05 21:04
→ padi30kg:追求者而已,況且很多女生都會答應吃飯,但後續就...... 06/05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