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吃光光@@ 我是去年發問的原PO.. 去年所發問的那位巨蟹女.. 目前我確定我已經出局了.. 因為她後來已經開始用各種理由婉拒我的邀約.. 當然我並不白目...所以也默默的退出了... 接著便過著上班..下班..睡覺的無聊日子.. 就在四天前..開啟了我塵封已久的公寓帳號.. 在某篇徵友文中..我發送了回應 對方是台南某知名百貨公司的櫃姐.. 很順利在我發文後對方也有了回應... 接著幾天都會來上一會的LINE.. 就在昨天我順利的跟她約了下週六出來見面看看電影吃吃飯... 對方雖然是櫃姐..而且外表說實在很亮眼..是標準美人胚子.. 但個性卻是出乎我意料的保守及內向... 她也跟我說過她不太懂得與人交際.. 我當時當然不以為然阿..想說只是她自以為吧... 直到後來我也加了她FB...很讓人意外的她雖然是很漂亮的女生.. 但FB好友人數確比我這臭宅要少..PO上的文章也大多是家人間的互動... 而且FB一堆妹只是隨便打個"天氣真熱"就有三百個讚.. 但她頂多十幾二十個...果然是很低調的妹 此刻..我想我挖到寶了..我最愛的不就是外表亮眼但個性卻保守低調的女生嗎.. 請問各位版大...這種女生我該如何與她保持適當的進退應對呢?? 實在很怕重蹈覆轍~~另外我們打算安排高雄一日遊~大大有好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7.227
OoKGoO:早上駁二晃~下午夢時代吹冷氣 ~晚上愛河畔+真愛馬頭 06/05 20:37
vtecturbo:小弟是鄉下人~~敢問駁二是@@ 06/05 20:39
OoKGoO:鹽埕捷運站前的駁二藝術特區@@~ 06/05 20:41
vtecturbo:感謝~~ 06/05 20:48
loveices:只看外表就斷定女生好不好? 06/06 19:31
ceowu:不建議夢時代拉...都是櫃姐應該會很膩吧 不如去新崛江 06/10 02:20
ceowu:或是旗津 西子灣之類的 06/10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