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大辣辣的~但是又有些小細節會很在意,不喜歡說到做不到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多年前的點頭之交~在共同的朋友婚禮上再相遇,變成 類似網友,每天會聊天,除了工作跟日常生活,花很多時間在聊天,目前女生在澳洲打工 要到明年1月跨完年後幾天才會回台灣 2.目前狀況:一開始女生問我跨年的時候去澳洲陪她跨年我答應了, 但是跟家人討論之後,覺得還不是男女朋友,都還沒有認定對方,就要跑這麼遠 沒必要,等她回來再說,所以就跟女生說不去了(我跟她說因為還不是男女朋友) 女生雖然說沒關係,她轉換好心情,跟其他的朋友去跨年 但是我覺得她心裡很介意,把跨年這件事情提了很多次 他覺得一開始的心情落差很大,覺得我在敷衍她 3.我的疑問: 我有跟女生說 要是有緣的話再一起去跨年,也不一定是去澳洲 女生說,再說吧!她覺得應該是沒機會,當朋友比較單純,比較適合 囧...... 該怎麼樣把這件事情造成的不愉快消除? 甚至是化危機為轉機?? -- ,你知道嗎 ? 我希望我可以替你擋下暴風雨 把晴朗留給你 ,我要和你一起擁有這最後的五分鐘, 就算我們之間沒有未來 你也要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65.13
ames:雖然我也覺得不是男女朋友跑那麼遠找她跨年有待商榷 但是你 06/07 08:37
ames:自己沒有先考慮好就答應 她如果很感動且報很大的期待 你又反 06/07 08:38
ames:悔 心裡的反差有多大 誰能不在意 補救 就跟她說你要去 機票已 06/07 08:39
ames:經訂好了 06/07 08:39
rnc:會這樣要求不是男友的男生 總覺得這女生有點怪 06/07 08:42
rnc:雖然不知道你們當初講這些話的情況啦 我胡亂猜測XD 06/07 08:43
ames:腦補:女:一個人在外國跨年好孤單.. 男:那我去陪妳... 06/07 08:51
xoxox0331:女生是說就朋友一起跨年而已,沒有其他的意思 06/07 20:36
xoxox0331:女生說並不是去了就會變成在一起的狀態 06/07 20:37
xoxox0331:實際的狀況是你來我就陪你,你不來我會找其他的朋友一起 06/07 20:41
xoxox0331:去,勢必會跟家人弄的不愉快,那她還沒跟我在一起,就先 06/07 20:45
xoxox0331:黑掉了,那麼日後的交往只會很不順利 06/07 20:46
wayin1987113:作為一個浪漫人士 如果不來以後就是掰 我是這樣想的 06/08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