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gohank:朋友在交就有了...不要自尋煩惱.. 06/07 19:28
推 flexin:女生說那理由你相信喔 呵呵 06/07 19:48
→ FrAnKw:推2F 對啊 傻傻的 對方拿翹你還道歉 06/07 20:48
→ FrAnKw:就算是誤會 你道歉完就好了 不用當爛好人 06/07 20:49
→ FrAnKw:垃圾理由 她怎麼不去封鎖別人是封鎖你啊 倒是你朋友 06/07 20:50
→ FrAnKw:要好好珍惜這種無條件挺你的 (雖然對方是衝動了點....) 06/07 20:51
推 almondchoco:認同樓上 原po應該跟你朋友在一起! 06/07 22:08
推 pipatel2008:二三樓說的對 那女生的理由很爛 06/07 22:16
→ the0123:超好笑的理由,你居然會相信= = 06/07 22:51
推 treacle:女生的理由聽起來真的很扯 p.s.我是女的 06/07 23:20
推 hong41tw:這種理由? 有點瞎喔... 06/07 23:57
推 nvana:常收不到還開msn,她是想造成多少誤會XDDD,理由太差了 06/08 00:34
→ takeeasy:那我跟我朋友在一起好了.....冏 06/08 11:29
推 ames:收不到訊息 還上MSN幹嘛 真爛的理由 06/08 15:42
推 Bailand:覺得女生是礙於A男要求才勉強跟你聯絡耶 06/08 18:45
→ Bailand:這女的已經追不到了 但好兄弟要珍惜 06/08 18:48
推 haha1990:這朋友要珍惜 至於女的真的不值得你追 06/09 04:32
→ haha1990:男的可以為了你出頭 至於那女的根本沒把你放眼裡 06/09 04:33
推 Freeven:朋友要珍惜 這女的.....做人留一面,日後好相見 06/09 06:44
推 twinkle20:好好珍惜你朋友吧 女生也不用刻意不連絡 但不要主動找他 06/09 06:57
→ twinkle20:畢竟對方很明顯在迴避了 時間過了 也許有機會在當朋友 06/09 06:58
推 LebronKing:女的藉口超爛 這種原因可以直說 這A男要留 06/09 19:25
→ LebronKing:女的可以把你以前為她做的事都拋在腦後 還蠻恩將仇報 06/09 19:25
→ LebronKing:女的如果以後結婚丟炸彈給你 記得包4444給她 06/09 19:26
推 peter01:瞎爆了 你朋友倒是滿講義氣的 不要再繼續捧女生了 06/14 04:02
推 disposable:請好好的跟那男生維持朋友!!一世難得 06/16 16:46
推 monoian:沒有什麼放不下的 06/17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