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女友暑假打算和朋友出國玩(兩男兩女),其中一人,曾經想要追她 2.目前狀況:女友有此計畫後,她媽說:我不能跟著去,所以變成他們四個出去玩,我覺得這樣不妥,和她大吵一架,現在已經過了三天,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3.我的疑問:1.男友對於女友這樣的出國行程吃醋,是否顯得度量很小? 2.女友表示,只是出國而已,你為何不信任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30
pipatel2008:為何她媽不准你一起去? 06/07 22:17
sgcob:炒什麼, 如果她無法聽你的話, 就叫她滾 06/07 22:18
sgcob:你跟女生炒, 只是降低她對你的好感, 如果你堅定的跟她說不行 06/07 22:19
sgcob:她在吵你就不要理她, 只要說不! 06/07 22:19
sgcob:女人會為了一個不好相處的男人留下, 為了男人的堅定 06/07 22:20
sgcob:一旦你跟她吵, 你就失去堅定, 她根本只會看不起你 06/07 22:20
sgcob:如果我女友這樣跟我講, 我一樣會說不, 而且沒有例外 06/07 22:21
sgcob:我不會聽她解釋, 如果她無法區就我, 我會離開她, 反正還有 06/07 22:22
sgcob:更多女人可以達成我的要求 06/07 22:22
lemons2:她媽媽可能覺得男朋友一起去 會有可怕的事情吧 06/07 22:35
lemons2:她說: 說穿了! 就是要出國玩 而且她的人生也不是只有我! 06/07 22:38
lemons2:當然 這可能是氣話 但實在很傷人 06/07 22:38
sgcob:你還在忍什麼? 06/07 22:41
sgcob:不要生氣, 甚麼都不要, 你只要說不, 然後不理她就可以了 06/07 22:42
lemons2:她還一副覺得我小題大作的樣子!? 覺得我不信任她 06/07 22:45
pipatel2008:她媽媽怕你和她上床嗎? 不然還有什麼可怕的? 06/07 22:49
lemons2:呵呵! 06/07 22:56
pipatel2008:呵呵? 還是她媽媽看出你猴急了? 只想上床嗎? 06/07 23:12
steven211:你也找你喜歡的出國去玩囉 06/07 23:26
apman:她媽看過你嗎? 我怎覺得出國那個才是正牌男友,你是備胎耶 06/08 02:01
asc7:我也有交過會幫女兒cover的老媽喔! 06/08 07:39
sartes:你也找幾個女生出國囉 06/08 11:42
pipatel2008: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6P_RS0504 跟著唱 06/08 11:45
acbwanatha:不的偷偷跟去就好。下一班班機也行。 06/08 13:17
ArthurDX:她的人生本來就不是只有你而已,吵架只顯得你不成熟 06/08 13:55
ArthurDX:你不信任她,扣分扣很大,反而給那男生機會... 06/08 13:57
ArthurDX:沒什麼好吵的,回國看不對勁就要設停損了吧 06/08 13:59
ts00288843:ㄜ 其他男人能去 你不能? 那你還猶豫什麼? 06/08 16:20
denny27:下一個會更好! 06/08 16:40
ninilolo2002:她媽真奇怪.還是2男中有一個她媽中意的'_>' 06/08 19:20
steven211:boy gril 版 有一篇跟你好像 不過是男友跟女生出國 06/08 20:40
lemons2:真假!!! 06/08 22:55
Hikkiaholic:多用一天是一天吧 呵呵 06/08 23:34
zhi5566:那你也快把以前想約的妹 約出來吧~ 換個角度想 對方不避嫌 06/09 01:49
zhi5566:那你也重新打開交友圈吧 反正沒結婚 誰也沒欠誰 06/09 01:50
zhi5566:依我的經驗 你越在乎 就越輸 不如口袋名單多一點比較實在 06/09 01:51
lemons2:呵呵! 這也是種不錯的思考方式 :) 06/09 02:12
lemons2:不過我會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再次好好和女友溝通的 06/0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