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原Po 上述說的兩男兩女,其中的兩女都有男朋友了(當中一個是我) 昨天聊到最後,她表示可以理解我的困擾,但她還是要出國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她的電話 質疑說:我現在只能和另一個女生去了,你高興嗎? 我問:怎麼了! 她說:你是否打電話給另一個女生的男友,因為她男友今天超級生氣 所以現在只剩下兩個女生去澳洲了,你高興了嗎? 我說:我昨天六點才睡,今天整天都在做事,還沒有空也沒有意願打這種無聊電話 而且之前我就說過了,任何一個男友碰到這種狀況,都不太可能接受的 真的不是我特別小氣 她說:反正今天我只是要和你說這件事情(掛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8.30
frank88:怎麼看都覺得怪 06/08 16:13
iamshiami:2個女跟2個男的要出國去玩~重點還都不讓自己男友去= = 06/08 16:14
frank88:同意樓上 06/08 16:15
iamshiami:你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2個女的去~出國你沒在旁邊了.... 06/08 16:18
ts00288843:嗯 她朋友男友超級生氣 那他不知道她男友也? 06/08 16:23
lemons2:我超級生氣 = 無理取鬧 ;別人男友超級生氣=政策立刻轉彎 06/08 16:36
lemons2:還打電話質疑我是不是去影響別人 06/08 16:37
pipatel2008: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vuueetV18 唱一遍 06/08 17:11
Freeven:我覺得可以分了 不讓男友跟這甚麼心態.... 06/08 17:12
MilkTeaMan:這團組團時標題應該是打"澳洲不讓男友參加性愛趴" 06/08 17:37
MilkTeaMan:*有現成爸爸 免負責 *均分旅費即可 06/08 17:38
lemons2:呵呵! 笑不出來 :) 是否她第一次交往 所以搞不清楚狀況 06/08 17:38
balenoer:感覺是蠻扯的~~原po保重@@ 06/08 19:51
kab:可以跟別的異性出去過夜 ~~這對有另一半的人來說~不好吧? 06/08 20:29
pipatel2008:還能呵呵 不錯啊 到時候女友回台灣買驗孕棒你就當爹了 06/08 20:36
steven211:結果兩位男生還是出現在澳洲......XD 06/08 20:41
shredder:分吧 這女的太過份XD 06/08 21:02
xan:他不是已經講了,不讓男友跟,是因為對方媽媽不准嗎?這裡是都沒 06/08 22:01
xan:沒交過女友嗎?..這蠻常見的狀況,你看那些出國男女,其實大概一 06/08 22:02
xan:部分都家庭革命過才出國成功.一般都是用謊報,父母不准很正常.. 06/08 22:04
xan:不過有點看不懂,打給另一個男友講啥?會讓對方生氣的點在哪 06/08 22:07
ohyaQ:看不懂了話..那..樓上再看仔細一點 06/08 22:17
flexin:拜託原PO別放生。 06/08 22:28
d9045104:不准男友跟 准男性朋友跟 這啥邏輯? 邏輯不對不要騙自己 06/08 23:16
d9045104:就算那女生沒大家說得這麼糟 但很明顯她不太願意為你改變 06/08 23:17
d9045104:以後一定還有很多事她想做就做不考慮你~確定這是你要的嗎 06/08 23:19
leefog:我怎麼覺得那兩個男生還是會去,妳女友應該是為了不想再跟妳 06/08 23:31
leefog:吵,所以說那兩個男生不會去,畢竟那兩個女生是希望那兩個男 06/08 23:32
leefog:生去的,只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而已 06/08 23:32
sgcob:她不愛你了 你現在如果給她看到你的氣魄, 她可能會重新愛上 06/08 23:47
sgcob:你, 如果你還好好跟她講, 絕對是你受不了然後跟她提分手 06/08 23:48
sgcob:然後她也會就這樣分了 06/08 23:48
sgcob:有一個方法, 就是直接當面跟她說, 妳不適合我, 妳沒辦法達到 06/08 23:49
sgcob:我的標準 06/08 23:49
lemons2:我了解各位大大的關心了:) 我會先穩住自己的心 冷靜溝通的 06/09 02:12
w1213000:s大這個讚! 沒必要什麼低聲下氣 就直接了當要她改 06/09 02:34
w1213000:她無法 那就各走各的八 我相信原原po條件是不差的:) 06/09 02:35
ewqqwe:醒醒吧 好嗎 我是想救你阿 分了吧 06/09 02:50
killua801227:你的地位在哪 為了出國衍生出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 06/09 03:02
lumber:祝原PO能順利跟女友討論這件事,畢竟伴侶關係不是一方強硬 06/09 09:47
lumber:說了算就好,是要兩人溝通磨合才可能長久快樂 06/09 09:48
lumber:我覺得原PO可以先去想下自己到底是甚麼原因對這件事生氣 06/09 09:49
lumber:是"自己不能去"這件事生氣? 還是"她跟別的男生"去這件事? 06/09 09:50
lumber:生氣的事背後代表的問題應該不太一樣,而這問題就指向原PO 06/09 09:52
lumber:在這感情中最重視的東西,了解這個才比較能有效溝通 06/09 09:54
whoolan:請勿野放 06/09 12:23
asc7: 沒錯,野放會造成總態浩劫? 06/09 14:09
asc7: 生 06/09 14:09
piadora:直接分手了啦 06/09 14:49
OHMYJEHOVAH:這女生說話好不尊重人 06/09 15:59
lemons2:後來女友似乎理解我的意思了! :) 謝謝各位給的意見,也分攤 06/09 16:14
lemons2:我不安的心情! 06/09 16:14
wannaask:女生不尊重人+1 看完文覺得原PO女友已被寵出公主病... 06/09 18:27
tonypanda:兩個女的兼差嗎? 怎麼看都怪怪的 06/09 18:58
ookimoo:你就說 既然你不尊重我的感覺 那分手好了 看他怎樣應對 06/09 19:10
ookimoo:對方都不珍惜了,你還卡死自己做啥 06/09 19:12
LebronKing:原po說不出口的 感覺他在感情中是絕對弱勢 06/09 19:23
matthew61111:我一直漫好奇,如果她女友看到這篇會怎樣XD 06/09 20:50
lemons2:我也挺好奇的 (汗) 06/10 00:30
frank88:加油!祝福你能夠處理好:) 06/10 15:31
quincy2264:另一位也不爽了 當然女方問題 06/10 18:56
wen7799:我是你就提分手... 06/12 15:43
lemons2:(苦笑)分手兩個字 談何容易?! 我還是相信有機會溝通 06/13 00:19
IBDA:我今年也要去澳洲 雖然是女孩子單獨去但有親人收留 看了你的 06/13 23:34
IBDA:文章 我只想說 她挺不在乎你的感受 你得好好溝通一下囉! 06/13 23:35
IBDA:我想去過的會知道 澳洲是個會玩得很放鬆、開心的地方~ 06/13 23:36
balaz:沒什麼好說的啦...對方不夠愛你...而且還想玩...要留人就是 06/22 11:18
balaz:要接受更嚴苛的勞動條件(像工作一樣XD)...看你願不願意囉... 06/22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