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才24歲才準備出社會 大學重考過 了一年,大學讀的是理工學校,沒交過 女朋友,出了社會生活圈可能會更小 認識異性 除了從聯誼社 好友介紹 O2 外 有什麼辦法可認識? 不想單身一輩子 情 人節出門眼睛都好痛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2.105
ko9204572002:精華區逛過沒? 06/10 14:33
iversonya:當孤兒院義工 06/10 15:55
zs71928:把恐龍阿 就不會單身了 06/10 16:15
Sengoku:怎麼現在越來越多不是按照格式在發文@@ 06/10 19:11
Bcl2:如果你有一份夠爽 身體與精神上都不會太累的工作 那你能玩的 06/10 19:37
Bcl2:花樣就多了 至於哪些花樣 請多爬文或精華區~ 06/10 19:37
alexmate:1先賺一筆錢2花錢打扮自己3找幾個女性也會有的興趣專研 06/11 13:38
alexmate:4加入這些興趣的社團5說話OK不會害羞的話至少都會認識 06/11 13:39
Bcl2:切記是真的能投入這些興趣而不是為了把妹 女生遲早會看破手腳 06/11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