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快速和異性混熟及相處方法,自我提升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標準牡羊個性,只有火爆這點不是、很有膽量、喜歡有趣生活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前些日子好不容易脫離哀傷的情緒,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我心情已經 調適好了,現在我已經不太會約對方,雙方見面次數已經少很多,現在要和對方見面 都是對方主動約我(我很不爭氣...沒有拒絕過...),但我很清楚現在的我已經沒那麼 在意她了,只要見面次數不像之前那麼多,我是不會再回心轉意。 2.目前狀況:現在我開始去試著認識其他女生,在別堂課很順利的和異性認識,算是主動 搭訕的,第一次搭訕就直接聊到陪女生回宿舍{我們是2.2進攻,我和我朋友(男)兩女}, 之後就變成我一人和兩位女生在下課時陪她們回宿舍,邊走邊聊,很順利的要到其中一位 的電話(另外一位沒有要,當初只想說跟我有興趣的女生要就好,另一位隨緣,和有沒有 機會要)。 3.我的疑問:現在問題來了,我們只陪她們一起走過兩三次路,但我總覺得課一結束就會 跟對方斷訊的感覺,現階段只剩下一次機會了,我覺得可能是自己話題有問題吧,我想 把聊天氣氛帶到聊感情,但我沒有女朋友的經驗,不知道我該怎麼聊,還有大家都是認 識多久就會約出來啊?先約吃飯還是出去玩比較好(沒意外會約1.1,因為對方和我沒有共 同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5.145 ※ 編輯: SickLife 來自: 118.167.135.145 (06/10 15:39)
babyzin:有電話就傳簡訊 打電話阿..= = 06/10 15:43
FighterVIP:先找機會多聊 剛開始團體約其實比較不尷尬 06/10 17:12
我習慣單獨相處,團體約的次數只有一次,就是搭訕認識的那次..
Bcl2:沒有快速混熟的方法,只有對不對盤的人 06/10 18:29
white75724: 鍵 鍵 06/10 19:06
drogonseed:沒有快速混熟的方法,只有對不對盤的人+1 06/10 19:17
對不對盤?是說聊不聊得來嗎? ※ 編輯: SickLife 來自: 118.167.135.145 (06/11 01:24)
alexmate:個人覺得只要對方覺得你有趣,又看得到你的價值 就容易了 06/11 13:42
alexmate:不過感覺已經遲了,前3次接觸就會定型了 06/11 13:43
我後來發現那個女生好像有男友,會因為這樣比較難混熟嗎? 我想約出來... 但簡訊試探反應(只是試探簡訊互動反應)感覺是真的約也約不出來。 ※ 編輯: SickLife 來自: 118.167.135.145 (06/11 19:11) ※ 編輯: SickLife 來自: 118.167.135.145 (06/1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