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請問一般女生""學英文""還是""學日文""比較多? 如在 救國團語言課程 或是 地球村之類的 女生人數多寡與課程級數相反?(因為一般難度越高上的人會比較少) 主要是想要練習外語順便多認識女生 懇請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5.45
tonypanda:在這版問這個問題...要學就認真學,不要本末倒置 06/10 19:53
※ 編輯: ComboKing 來自: 27.147.5.45 (06/10 19:53)
tonypanda:所以要學外語 是看你想學什麼 而不是哪邊女生多吧 06/10 20:04
justadog:學瑜伽最多 06/10 20:04
zs71928:學芭雷一堆 06/10 20:22
balenoer:若抱著這樣的心態去,說不定女生反而會討厭 06/10 20:39
Abbee:學肚皮舞吧~9成9是女的 06/10 21:30
almondchoco:女生只會喜歡勤奮認真 學有專精的人 不會喜歡抱學習 06/10 21:32
almondchoco:之名來把妹的人 06/10 21:32
jojosie:建議你先好好認真學 補習費不便宜 要找到一起學互相勉勵的 06/10 21:50
jojosie:都很難 先不要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06/10 21:51
cutiepie:這種醉翁之意不在酒還蠻討厭的(我是女生) 06/10 22:00
erain:我學mv舞 半年多了 還是只有我一個男生 變成老師不放我走 06/10 23:34
lasaman:學韓語吧!!根據我的經驗一個班女生佔七八成以上 不過不保 06/11 14:05
lasaman:年紀喔 也是有認真大媽們來學 06/11 14:05
kab:我也記得是韓文 06/11 22:04
Belieeve:XDDDDDDDDDDDD(原Po對不起我瞬間噴笑 推認真的男人最帥 06/12 19:47
fubon518:我學韓文,有興趣站內信問我吧... 06/13 11:47
dorakao:學肚皮舞跟瑜珈的女生最多了 你也要跟進嗎 06/14 03:16
tyu12335:一樓中肯..... 07/05 01:26
ntuwalker:當然是學英文,英文在台灣是義務教育的一部分 07/15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