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panda:在這版問這個問題...要學就認真學,不要本末倒置 06/10 19:53
※ 編輯: ComboKing 來自: 27.147.5.45 (06/10 19:53)
→ tonypanda:所以要學外語 是看你想學什麼 而不是哪邊女生多吧 06/10 20:04
推 justadog:學瑜伽最多 06/10 20:04
推 zs71928:學芭雷一堆 06/10 20:22
→ balenoer:若抱著這樣的心態去,說不定女生反而會討厭 06/10 20:39
→ Abbee:學肚皮舞吧~9成9是女的 06/10 21:30
推 almondchoco:女生只會喜歡勤奮認真 學有專精的人 不會喜歡抱學習 06/10 21:32
→ almondchoco:之名來把妹的人 06/10 21:32
推 jojosie:建議你先好好認真學 補習費不便宜 要找到一起學互相勉勵的 06/10 21:50
→ jojosie:都很難 先不要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06/10 21:51
推 cutiepie:這種醉翁之意不在酒還蠻討厭的(我是女生) 06/10 22:00
→ erain:我學mv舞 半年多了 還是只有我一個男生 變成老師不放我走 06/10 23:34
推 lasaman:學韓語吧!!根據我的經驗一個班女生佔七八成以上 不過不保 06/11 14:05
→ lasaman:年紀喔 也是有認真大媽們來學 06/11 14:05
推 kab:我也記得是韓文 06/11 22:04
推 Belieeve:XDDDDDDDDDDDD(原Po對不起我瞬間噴笑 推認真的男人最帥 06/12 19:47
→ fubon518:我學韓文,有興趣站內信問我吧... 06/13 11:47
→ dorakao:學肚皮舞跟瑜珈的女生最多了 你也要跟進嗎 06/14 03:16
推 tyu12335:一樓中肯..... 07/05 01:26
推 ntuwalker:當然是學英文,英文在台灣是義務教育的一部分 07/15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