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eey (阿彌陀佛)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相親後
時間Sun Jun 10 20:11:42 2012
性別: 男
問題類型: 認識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安靜,木訥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很有氣質 善於聊天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2.目前狀況:
週末爸媽朋友說要介紹認識的,過程中大概就是雙方家長稍微介紹一下
之後離席讓我們單獨聊天,我的個性算是比較沉默,不過上了戰場還是得
稍微隨便喇賽一下(工作,求學...)
3.我的疑問:
1.女方有留FB及電話,我回到家當然是馬上加為好友,不過對方到現在都
沒有回應,是不是代表被打槍了
2.在餐廳聊完準備回家時,我要坐捷運是對方是要等公車,禮貌上是不
是要陪女方等一下公車我再去坐捷運比較好(我因為沒做到這點被家人
一直唸)
3.星期一再打電話會不會太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95.130
→ billdog:1.不用急,沒回應的原因很多。 06/10 20:19
→ billdog:2.已經過去了,不用再追究了;有機會跟她聊天再說明也可以 06/10 20:20
→ billdog:3.打電話是要叫她加你好友嗎?傳簡訊好了,沒回應就算了吧 06/10 20:21
→ billdog:不要打電話過去就沒來由的一直道歉 06/10 20:22
→ Shaider:推樓上第三點 這種的"底細"很難一下子就摸清 06/10 20:31
→ Shaider:所以沒必要太積極 06/10 20:31
推 deepcolor:打槍是常態 別放在心上 06/18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