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幽默 有點不太正經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也很幽默 人緣很好 我們是同學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不小心喜歡上一個比我高的女生 我170 她高我4公分 她平常很照顧我 我們很談得來 可是她有說過我太矮 不可能跟我交往 (雖然有點開玩笑的講法) 2.目前狀況: 還是很好的朋友 她並不知道我喜歡她 3.我的疑問: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她 只是最近常常會想到她 我想克制自己不要喜歡她 該如何是好呢? 女生應該真的很難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矮吧... 上天真是不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84
capsumi:我前一任也是170 也比我高 穿高跟鞋更明顯 不用擔心不是 06/11 07:34
capsumi:重點 06/11 07:34
bballlover:其實才差四公分 差不多啦 女生應該也不太會介意吧 06/11 10:59
steven211:身高差很多嗎? 06/11 12:15
balenoer:若女生再穿高跟鞋的話,就不止4公分了喔... 06/11 12:20
balenoer:但感情是沒辦法限制的,看你有沒有辦法打動她 06/11 12:20
alexmate:我覺得女生是故意用玩笑話給你打槍,但是還是有機會 06/11 13:45
renriver:呃....有的女生還真的滿介意的 06/11 22:27
jackkami2000:小弟同原PO被女生說眼睛太小,不可能在一起,且對方 06/11 22:41
jackkami2000:已知我喜歡她...QQ 06/11 22:42
cakin:樓上那應該是指長相吧 06/12 11:24
ritaj:其實喜歡上了之後,外在的條件真的沒那麼絕對 06/12 13:46
可是感覺她都把大家當朋友 因為她周遭的男性朋友是比女性朋友多很多的 不過她性向沒問題 ※ 編輯: cakin 來自: 140.128.82.84 (06/12 15:21)
steven211:如果她很喜歡你 身高就可以不是問題 .如果她認為是問題 06/12 20:28
steven211:那你可能要看情況說掰掰囉 06/12 20:28
biosphere:這種除了投胎沒其他處理方式的問題就乖乖認命吧.. 06/12 21:32
kaillan:樓上這種話可以不用講.. 06/1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