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psumi:我前一任也是170 也比我高 穿高跟鞋更明顯 不用擔心不是 06/11 07:34
→ capsumi:重點 06/11 07:34
→ bballlover:其實才差四公分 差不多啦 女生應該也不太會介意吧 06/11 10:59
→ steven211:身高差很多嗎? 06/11 12:15
推 balenoer:若女生再穿高跟鞋的話,就不止4公分了喔... 06/11 12:20
→ balenoer:但感情是沒辦法限制的,看你有沒有辦法打動她 06/11 12:20
→ alexmate:我覺得女生是故意用玩笑話給你打槍,但是還是有機會 06/11 13:45
→ renriver:呃....有的女生還真的滿介意的 06/11 22:27
推 jackkami2000:小弟同原PO被女生說眼睛太小,不可能在一起,且對方 06/11 22:41
→ jackkami2000:已知我喜歡她...QQ 06/11 22:42
→ cakin:樓上那應該是指長相吧 06/12 11:24
推 ritaj:其實喜歡上了之後,外在的條件真的沒那麼絕對 06/12 13:46
可是感覺她都把大家當朋友 因為她周遭的男性朋友是比女性朋友多很多的
不過她性向沒問題
※ 編輯: cakin 來自: 140.128.82.84 (06/12 15:21)
→ steven211:如果她很喜歡你 身高就可以不是問題 .如果她認為是問題 06/12 20:28
→ steven211:那你可能要看情況說掰掰囉 06/12 20:28
→ biosphere:這種除了投胎沒其他處理方式的問題就乖乖認命吧.. 06/12 21:32
→ kaillan:樓上這種話可以不用講.. 06/1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