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個在公司最要好的男同事(我也是男的),喜歡上一個外面具會認識的女生, 然後他就開始每天跟我說他喜歡上她了 blablabla 等等 , 整天再問我是不是那女生也對他有意思 快被煩死了!! 稍微了解一下他們之間互動的情形,中間單獨出去過一次 好像也有說下次想要在兩個一起見面等等 後來的確有單獨再出去過兩次 他說氣氛都很好 有聊彼此感情的事情 聊了未來的規劃 聊了很多互相的事情 女生也有說她覺得他的條件相當不錯 等等 講話也有曖昧的感覺 但他們兩個主要工作地點不同,所以平常只是互相傳傳line app , 昨天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 我一直跟他說那女生應該對你沒意思(只有當朋友), 可是他卻有點因此而不高興了, 簡單來說 line app 等都是由我同事主動傳,那女生有時會收到隔10分鐘就回, 但已經有幾次是隔了兩天才回 , (內容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 ex, 妳今天上班順利嗎 ? 一切都順利吧 ? 等等) 結果周一傳的 周三才回 類似這種 我就跟他說 通常 不管男女 只要收到心儀對象的簡訊(不管內容為何) 一定會迫不急待趕快回 不要說馬上 但是至少當天一定會回吧 怎可能會兩天後才回 ?! 我朋友則說 可是女方回覆的內容他覺得都很親切 也感覺得出來有些話不會是對一般朋友說 感覺也不錯 所以應該是特別忙 或是說又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馬上回 ..等等 說到最後說我在唱雖他 , 大家覺得呢..!!! ***當妳/你們收到心儀對象(有好感)的簡訊時 會不會想要急著趕快回呢??? *** 還是因人而異呢? 難道真的會有人對對方有好感 可是卻不在意訊息是否要馬上回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8.195
OoKGoO:你說的沒錯啊..有喜歡一定馬上回..在至少也會當天回!! 06/12 15:40
sagaranyme:看到會立即回。 06/12 15:42
kuracat:不一定,看回的內容~也有可能同時有很多觀察對象所以不急 06/12 15:45
kuracat:但女生沒主動傳應該比多久才回傳更有指標性吧..我是女的 06/12 15:46
kuracat:隔幾天才回有可能是一忙就忘記了~有些人不那麼愛簡訊聊天 06/12 15:47
kuracat:而且那男的傳那種內容也讓人很難回啊說真的.... 06/12 15:48
alex800826:碰到自我感覺良好的也很令人很囧 06/12 15:56
kjkjkjkjkj:上班順利嗎這種一直傳會很乾耶 06/12 15:58
goheihaley:是有可能不會啊 欲擒故縱啊 傳的內容很難回等... 06/12 16:47
louse:不一定,要看內容跟當時忙不忙、心情想不想(女人很複雜) 06/12 18:35
LCH583:不一定,內容太繁雜的就擺個幾天, 而沒什麼內容的就只閱不回 06/12 18:44
persuitof:這篇好像看過了 @.@ 06/12 18:49
tp6m4vu06:兩位L大 , 前提是對方是 "你心儀的對象喔"! 06/12 18:54
tp6m4vu06:這樣還會看內容跟當時忙不忙 心情想不想嗎 ? 會難道因為 06/12 18:55
tp6m4vu06:沒啥內容就只閱不回嗎 ?? "心儀的對象=妳喜歡的人"耶! 06/12 18:56
tp6m4vu06:我永遠無法理解 要是我一定馬上回 迫不及待回 06/12 18:56
zs71928:這就要問女生了 或許女生跟男生不同? 06/12 18:56
Crystal555:女:就算喜歡也不會馬上回覆耶 06/12 19:54
Crystal555:1因為在上班啊!而且要矜持一下 06/12 19:56
babyzin:我男的 , 如果我也喜歡 會馬上回... 06/12 20:12
babyzin:可能會故意慢一點回 但是3小時內必回~ 06/12 20:13
louse:這跟個性有關,就算是心儀的對象也不會馬上回 06/12 20:39
louse:我的原則是“盡量”不要因為喜歡對方而失掉自己 06/12 20:40
louse:這真的要看簡訊的內容判定,但不管有沒有馬上回,心儀對象的 06/12 20:40
louse:簡訊,最後一定會回(但真的不會馬上回,除非有急迫性) 06/12 20:41
louse:不過T大,我覺得你朋友有一點太一頭熱,也不用澆他冷水 06/12 20:45
louse:板凳雞排備好,看看戲也不錯 06/12 20:46
tp6m4vu06:越聽他講就越想吐他 .. 不過既然有版友這樣說那也有可能 06/12 21:08
tp6m4vu06:就像他說的吧 畢竟他說對方都會回 而且回回來的絕對感 06/12 21:08
tp6m4vu06:絕不是像對一般朋友(應該說只有對曖昧的人或有好感)才會 06/12 21:09
tp6m4vu06:說的文字~ PS.LOUSE大 你是女生嗎 @@? 06/12 21:10
purfavor:你何必跟你同事說實話! 到時牽拖到你身上不是很倒楣 06/12 21:25
Tequila1979:只篇看過了+1 06/12 21:39
cksh8008:我男的 看到簡訊不會立刻回 會拖一段時間 06/13 00:36
yfl1024:女:有興趣的對象一定會當天回 除非一忙我忘了 06/13 00:43
yfl1024:不過沒興趣的話 問的問題又很無聊我就不會回了哎 06/13 00:43
yfl1024:對方雖然拖了兩三天但還是有回 代表她還記得要回 06/13 00:44
yfl1024:我覺得不是完全沒希望 因為真的沒興趣又無聊問題我不會回 06/13 00:45
KASUGAOSAKA:拖了兩三天應該是沒興趣吧,晚上回家起碼有空回一下吧 06/13 12:21
louse:我是女生,雖然不會馬上回,但心儀對象的至少當天會回 06/13 21:31
louse:兩三天才回的,通常不是感興趣的對象,以上 06/13 21:32
sausalito:那你就閉嘴就好啦 反正他爽就好 06/13 22:29
sausalito:最後被打槍的話痛的也不是你... 06/13 22:30
MISHIME:那就他的問題了 像樓上說的 他不信你就讓他被打槍= = 06/16 10:42
almondchoco:喜歡會馬上回+1 06/18 20:35
LCH583:我挺羨慕你這小子,難得每次戀愛都能像初戀一樣熱 0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