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朋友關係 自己個性: 隨和 大方 但就是因為這樣看到別人小氣會有點不開心 對方個性: 感情豐富的人 人也不錯 我跟那位同學原本就是很好的朋友,之前常常一起行動,但之後交集越來越少 ,各自有各自的活動,社團.系隊等等,感覺有點漸行漸遠了..... 我很想再和他熱絡起來,但感覺好像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了,說真的這種感覺很差 之前原本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現在變成這樣.....我自己也有檢討過我的錯 我覺得我就是為不自覺得愛現跟自大,當然我也會改的因為這真的很不好 ,每次看到她和別的朋友聊得很熱絡就很羨慕,我真的很想能和他在當一次好朋友 但是我去找他又怕他會嫌我煩,該怎麼樣才能讓他和我在熱絡起來,大家幫幫我 給我些意見,感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8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