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PAWWEN (大砲文)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該展開強烈攻勢嗎?
時間Thu Jun 14 00:05:29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草食男 不愛說話 固執 任性 內向
對方個性:
活潑外向 公主傾向 大而化之 小心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公司同事
1.問題背景:
我跟她都是4月剛進公司的新人
我牡羊座O型 她射手座O型
我們都住在公司宿舍
她住女生多人房 我住男多人房(但室友走了目前只有我一個)
因為工作也是同部門 每天上班都會遇到
又是同宿舍 每天回宿舍也都會見面
宿舍有共同的交誼廳 大概每兩三天就會在交誼廳一起喝酒吃飯聊天
一起休假時也常會一起出遊烤肉玩水等(都是多人出遊)
因為每天都會見面 所以我們不講電話 偶而傳傳簡訊 不過有時她不會回
她算是正妹因此進公司後就受到不少資深同事的邀約和請客
每個人都一直誇她可愛 我比較少稱讚人 都是跟她互罵笨蛋 歪 滾開之類的罵人話
她喜歡料理 常常晚餐會弄一些好吃的菜跟她室友A女一起吃 邊吃邊喝酒
有時我路過被她或A女看到就會找我過去吃和喝酒
聊天的話 都以食物或公司同事八卦居多 彼此並不想多談各自的私事
所以看起來很親密 其實卻很不熟
另外 她有遠距離男友
2.目前狀況:
第一次見面時對她印象不太好 儘管長的可愛 卻有點公主
上班上到一半就喊著"好累唷"(我心想 來一個動不動就喊累的公主嗎?不爽不要做阿)
第一次被她邀去吃她的料理 她就把自己使用過的筷子遞給我用
(第一天就要吃正妹口水了嗎?)後來發現她對每個人都一樣 很喜歡幫人餵食
(夾東西給我或別人吃@@)
聊天如果聊到一些"性"相關的她會裝不懂(都25歲了也太假了)
做過的事還會否認裝沒有或不懂
其餘同事也有雖然長相可愛 但是其實很腹黑的評價
因為她喜歡喝酒 常常會跟其他同事凹酒喝 或者凹男同事開車載她出去玩 吃飯請客等
也跟我凹過酒和飲料食物 不過我常白食她的菜 有時她也請我喝酒 所以算是互惠關係
剛開始時雖然覺得她有點公主又腹黑心機不過後來發現她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
聽到我身體不舒服 會關心我吃藥了嗎?
還喜歡幫我拔白頭髮@@ 對我說"怎麼辦? 你白頭髮越來越多了"
她出去吃燒肉吃飽回來 我跟她說我餓了想吃妳的菜 她即使吃飽了聽到我的要求
就會下廚做菜給我吃
俗話說 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
因為我的胃被抓住了吧 逐漸喜歡上她
她對於肢體接觸很沒神經 一起坐車常常往我身邊擠
有時胸部靠在我身上她好像也沒感覺?
偶而還會跟我打來打去
無聊到把口紅塗我嘴巴 把髮結綁在我頭上
跟她算是沒什麼距離感 但是又摸不透她的內心(可能我們不太談心事)
她有時也忽冷忽熱 打招呼 冷冷的 完全沒注意我
但是晚上又忽然熱情的邀我吃飯
3.我的疑問:
我想知道 我是不是變成好姊妹了-.-
聽其他朋友分析 她應該對我有好感 要把握機會
但是我自己內心其實很矛盾
因為我8,9月份有重大考試 而且9月我就會離開公司
所以我並不想談戀愛
但是卻不小心喜歡上她 因為每天都會見到 所以也無法保持距離冷卻一下-.-
只能消極的處理
因此並沒有約過她單獨約會
目前為止的出遊和聚會 喝酒 都是多人
而且我大部分是在旁邊靜靜的吃喝這樣
其實我是刻意要讓自己不要喜歡上她....
偶而還會故意拒絕她的邀約
不過最近的理智線快崩潰了 會想我要不要對她大膽進攻算了
不然也專心不下念書
只是我並不想在成功率沒超過7成就出手
大家覺得她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是不是該對她大膽攻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6.48.204
推 kjkjkjkjkj:ㄎㄎ對方有男友 06/14 00:06
推 lucifa38:如果是我會保持距離,說不定她對別人也這樣 你並不是唯一 06/14 00:10
→ Sengoku:有男友了耶 06/14 00:12
→ DAPAWWEN:她並沒有跟我說到有男友(雖然我也沒問) 從其它管道得知 06/14 00:14
→ DAPAWWEN:我想保持距離阿 但是每天都見面 實在很難保持距離 06/14 00:17
推 loveices:有男友就算了啦 你想追一定失敗 別作夢了 06/14 00:41
→ lucifa38:感覺那女生把你當朋友,等到準備要離開再衝,先觀察一陣子 06/14 00:53
推 gg1122:感覺你被釣到了 你只是其中的一個男性朋友 06/14 00:57
我也覺得我被釣到了
推 h2j32000:感同身受! 06/14 01:46
→ h2j32000:曖昧確實讓人受盡委屈Q Q 06/14 01:46
→ dorakao:你到底喜歡她哪裡呀 感覺在你眼中她很作做呀 06/14 02:54
是蠻做作的@@ 我個性比較冷漠 只要身邊有個朋友溫柔的對我好我就很容易喜歡她
還有一起相處的感覺挺歡樂的 對於外向活潑的女生比較沒抵抗力
→ dorakao:所謂的進攻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推倒還是交往啊 06/14 02:55
→ dorakao:(所以女生老實承認對性很懂難道會加分嗎............) 06/14 03:00
純粹覺得裝不懂假假的
推 monsterchin:標準射手女對每個人都好,也不會承認有男友..喜歡曖昧 06/14 04:28
推 reversy:感覺是個大方的女生 別想太多 目前沒有什麼喜歡你的感覺 06/14 07:01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其他朋友分析卻不是這麼回事 才來板上尋求協助
※ 編輯: DAPAWWEN 來自: 180.16.48.204 (06/14 07:29)
→ lucifa38:但射手座O型女生對每個人都當朋友很大方 自己不要受傷 06/14 11:20
推 balenoer:久了還是會被正妹吊到的...但我覺得你會是受傷的那個 06/14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