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xu2:妳說跟他在一起會有事情讓妳不開心,那……? 06/15 23:58
那...??Sorry 有點不懂??
推 lamien:想挽回-這樣下去妳的姿態和籌碼會愈來愈低!先分開找回自信 06/16 00:18
忘了說 我們本來就聚少離多 遠距離+他當兵中 都靠訊息連絡居多
我是該等他退伍後再聯絡嗎 謝謝
※ 編輯: j6gj6zp 來自: 118.169.59.152 (06/16 00:27)
推 sokuso123:忘記他吧 他已經不愛你 你應該做的是變好讓他後悔 06/16 01:11
→ Zuop:"還不是情侶 但約會時跟情侶相處間是一樣的"確定自己是正宮? 06/16 05:30
→ ddxu2:我的意思是,妳和他在一起,經常讓妳自己不開心,那妳幹麻勉 06/16 13:24
→ ddxu2:強自己呢? 06/16 13:25
推 loveskyblue:再一起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若你自己都已經不開心了 只是 06/16 13:40
→ loveskyblue:為了要再跟他適合在一起 沒有一起努力 這樣也是不行的 06/16 13:40
→ reversy:沒在一起但卻約會 感覺不單純- - 好像不要勉強比較好 06/17 00:41
→ joegod000:感覺不單純~ 06/17 10:51
推 morrischen:早點認清也好 06/20 05:52
推 qqqt:沒有愛了...... 06/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