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分手中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第一次談戀愛,缺乏安全感,沒有自信 易有點焦慮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相處時貼心溫柔 可是不會甜言蜜語 重朋友 什麼事都以朋友優先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兩年多前打工認識的 1.問題背景: 對方當兵中 剩下20天就退伍 2.目前狀況: 還不是情侶 但約會時跟情侶相處間是一樣的 3.我的疑問: 每每鬧的不開心他總是沉默冷淡對待 不會試著溝通了解對方 儘管有些是不是我的錯 我也會低頭求合 現在吵開了 他認為都是我在無理取鬧 現在彼此都話講開了 跟他說了我的不開心的感受 原因 他居然說 這就是我們不適合的原因 當對方說出了這句話時 還能有方法可以挽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9.152
ddxu2:妳說跟他在一起會有事情讓妳不開心,那……? 06/15 23:58
那...??Sorry 有點不懂??
lamien:想挽回-這樣下去妳的姿態和籌碼會愈來愈低!先分開找回自信 06/16 00:18
忘了說 我們本來就聚少離多 遠距離+他當兵中 都靠訊息連絡居多 我是該等他退伍後再聯絡嗎 謝謝 ※ 編輯: j6gj6zp 來自: 118.169.59.152 (06/16 00:27)
sokuso123:忘記他吧 他已經不愛你 你應該做的是變好讓他後悔 06/16 01:11
Zuop:"還不是情侶 但約會時跟情侶相處間是一樣的"確定自己是正宮? 06/16 05:30
ddxu2:我的意思是,妳和他在一起,經常讓妳自己不開心,那妳幹麻勉 06/16 13:24
ddxu2:強自己呢? 06/16 13:25
loveskyblue:再一起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若你自己都已經不開心了 只是 06/16 13:40
loveskyblue:為了要再跟他適合在一起 沒有一起努力 這樣也是不行的 06/16 13:40
reversy:沒在一起但卻約會 感覺不單純- - 好像不要勉強比較好 06/17 00:41
joegod000:感覺不單純~ 06/17 10:51
morrischen:早點認清也好 06/20 05:52
qqqt:沒有愛了...... 06/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