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半年認識了一個很可愛又很單純的女生, 很關心我,我遇到問題就算不說他也會主動發現幫助我, 晚上會主動傳簡訊給我分享一些事情,很喜歡和我聊天,抱怨些不快, 或MSN.並且說沒有我在就很無聊,當然的我也是盡力的對他好. 但其實女生是有一個在當兵的男朋友,所以有些界線我很清楚的 不去觸碰或是誇越,我們只有單獨出去過ㄧ次,但又有些曖昧 (每天一起走一段回家的路,或是互相稱讚彼此)彼此相處的感覺 也非常的好,所以我覺得自己可能快守不住那條理智的線,也怕 彼此受傷,所以我藉故一些小事情疏遠他想要拉回過長的風箏線. 不回他簡訊,他問話我只做簡短的答腔,雖然他有平常有點呆呆 可是卻一下子就發現了我的改變,第一天他問我我不承認,第二天 他想找我聊天我也是愛理不理,因此他又問了一次有沒有不理他 ,我承認了並跟他說晚點告訴她原因. 回家的路上他問了我原因,我懦弱的並沒有告訴她真正的原因 (怕以後彼此的尷尬),而是用幾天前的小不快當做藉口. 忽然間她哭了起來,說我是一個騙子,說我之前跟他說的話都是 假的,一瞬間我又被他的眼淚和自己的情感打敗,並答應淚流滿 面的他以後不會在不理他. 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原點,不想破壞人家的感情,也許女 生單純的只把我當作重要的好朋友般看待,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可是我很清楚如果這麼下去會有人受傷. 希望有人能給我一點方向. 在這樣下去一定會有人受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9.133 ※ 編輯: antisorry 來自: 114.42.229.133 (06/16 12:57)
sokuso123:你人很好知道不要介入別人 我勸你給那位女生多點時間想 06/16 13:01
sokuso123:說不定他現在只是寂寞要人陪 06/16 13:01
cheng105:這是一個坑 還好你還沒有陷太深 趕快抽手吧 06/16 13:09
cheng105:之前也跟你一樣遇到一個寂寞的女生 結局...非常不開心 06/16 13:10
cheng105:除非你真的真的很想要她 不然還是以普通朋友的身分相處吧 06/16 13:11
cheng105:不見得要疏遠 但是距離跟分寸要會拿捏 06/16 13:11
zs71928:讓他兵變阿 這時最好把它了 06/16 13:11
zs71928:女生只是寂寞要人陪 06/16 13:11
sokuso123:說不定前男友當完兵 要跑回去了 兩個人都多想想吧 06/16 13:23
loveskyblue:原po拍拍 06/16 13:43
kjkjkjkjkj:推你的態度...小心變成第三者壓力會很大 06/16 14:47
kjkjkjkjkj:他只是要人陪而已... 06/16 14:47
ts00288843:老實說 並委婉表達 然後就能晉升備胎一號 06/16 15:44
ames:好一個單純的女生... 06/16 16:29
hahahatao:跟她說真實的原因會不會比較好? 讓她也想清楚那塊~ 06/16 17:19
OHMYJEHOVAH:直接說 把問題交給女生讓他作答 06/16 17:29
billdog:看到忽然間她哭了起來,我無言了.. 06/17 00:26
billdog:那個當兵的男友如果知道,應該也滿感動的= =凸 06/17 00:28
reversy:這應該不只是好朋友吧 你自己也知道阿- -她如果不跟男友 06/17 00:44
reversy:分手 你還是小心一點 06/17 00:44
ASG:單純的女生? 06/17 03:11
aidirk:直接說清楚 真的 06/17 09:58
joegod000:原PO觀念真好,他只是寂寞要人陪~~ 06/17 10:55
jksen:直接說清楚+1 06/17 17:30
venroxas:千萬要忍住 06/18 00:54
bbaasszz:還真單純 ㄏㄏ 06/18 09:56
spree8:他如果沒跟男友分手的一天, 最後難過的百分之一百是你 06/18 23:43
NMLEG:做對的事或許會痛苦會難過 但是你對得起你的良心 06/18 23:48
NMLEG:人生很多事都是這樣 對的路不見得好走 但是心裡至少對得起 06/18 23:49
NMLEG:自己 這樣就夠了 06/18 23:49
OttoCarius:有人要被兵變了...慘 06/19 11:29
Yiafong:她單純只是男朋友去服役所以寂寞需要人陪 不要陷太深 06/20 10:23
narnoi:男生眼中的單純實在是讓人不敢茍同 囧 06/25 14:57
qqqt:直接說清楚+1 她只是寂寞要人陪+1 06/25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