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男生 我跟我女友雙方家庭身分有點差距 女方家庭學經歷都很好 比如說女方爸爸是貿易公司大老闆 女生哥哥跟姐姐都是賓州州立大學出來的 女生是英國跟瑞士雙碩士 我只是台中某私立大學碩士畢業生 加上女方大我三歲 雙方家庭觀念真的差很多 我的成就永遠跟不上女方家庭的素質 加上女方一直不敢介紹我給他父母認識 我該怎麼辦 且我們是台中台北的遠距離戀愛 我最近一直想是不是不適合該分手 但我們感情很好 可是一想到女生的年紀 我就覺得我在耽誤對方 到底我該怎辦????????????????????? 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38.175
zs71928:他喜不喜歡你最重要 06/16 15:53
Narcissuss:他願不願意吃苦才重要 06/16 16:22
vaquero:你願不願意不讓她吃苦才重要 06/16 16:33
hint:女方哥哥與姐姐是我校友 06/16 21:08
kab:我同學的準老婆也是類似這樣~女大男2歲半~也比男方家有錢多了 06/16 21:42
kab:他準老婆真的超用心經營這段感情~下個月2個人就要結婚了~建議 06/16 21:43
kab:你先跟女方談你的顧慮再決定比較好~ 06/16 21:43
jealoushare:容我不客氣的說,很多國外學位都是有錢就可以堆砌出來 06/16 22:23
jealoushare:雖然不知道原po的私立學校是哪一所,但是人要有自信~ 06/16 22:23
jealoushare:(不過我不是說女友的學歷不好之類的,只是說台灣去國外 06/16 22:24
jealoushare:漂白學歷的人太多了), 對方是貿易公司老闆又如何?差3 06/16 22:24
jealoushare:歲其實沒差多少欸~50vs53會差很多嗎?重點是原po和女友 06/16 22:24
jealoushare:有沒有一起走下去的自信,如果原po自信一點,或許女友也 06/16 22:25
jealoushare:會感受到,不會"不敢"帶你見家長了~ 06/16 22:25
TimeEngine:往好的地方想,她說不定也是怕介紹了,你們可能會結束 06/16 23:23
TimeEngine:,至少她會怕、會擔心,想跟你能再走久一點~~能拖就拖 06/16 23:24
TimeEngine:鴕鳥心態吧~ 06/16 23:25
reversy:這真的很累 愛她的話試試看 但是長遠來看沒有很樂觀 06/17 00:45
joegod000:有機會啦,我朋友結婚女方送車送房,有愛最重要 06/1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