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到最後要選擇結婚還是分開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時有任性 霸道 大而化之 時常忘記要體諒 有時愛自己比愛對方多 情緒變化比較快 希望一直能感受到對方的愛 會回饋更多給對方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遇事處理偏鬱鬱寡歡 時常鑽牛角尖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在一起四五年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就在不同縣市 固定周末見面一兩天 前些年就有共識 等男生拿到學位就要籌畫結婚 半年前開始看房子 兩個月前已下訂金、簽約金 (出資各半、產權各半、貸款也一起分擔) 但這半年來為了房子爭吵不斷 好幾次都覺得快走不下去 每次吵男生常拿其他事情出來數落我 2.目前狀況: 再過兩個禮拜 男生家長要帶媒人來家裡提親 但這個月吵得很兇 又是為了房子 上禮拜因為一些原因 男生想換同建案的其他戶 我有鑑於之前為了房子不斷爭吵 於是表達沒有意見 (男生想找建商換約我沒意見) 卻惹來男生不悅 認為我不在乎不關心 吵完隔天 傳簡訊過來 希望下班後我和他去房子基地察看問題 (房子買在我工作地點不遠 他則打算通勤-自強號約半小時) 那天晚上下了大雨 陪他穿了雨衣騎車過去 我一直待在外頭穿著雨衣等 他卻看到別戶裝潢很喜歡駐足好一會 似無視於我的不耐 (雨天穿雨衣騎車陪他到處跑不是第一次) 今天早上去爬山 又因為我不想陪他去看房子進度 立即送我回家 他就回去了 從沒有過這樣把我丟回家 也不管吃飯時間 撇頭就走 接著我撥電話男生都不接 只回簡訊說他很累 要好好思考是不是繼續走下去 3.我的疑問: 其實我也很累 為了房子吵不停 我只是暫時不想管房子 不想討論 想好好在一起相處修補這段時間的感情裂痕 不要每次來找我 都把房子的事情擺前頭 拉著我處理房子的所有事情 做了有關房子他想弄的東西就回去了 有時候我都很懷疑我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附和著男生 房子的事情都要應他要求 我有意見就是吵 我沒意見也是吵 半年來 可能我們都受夠了 彼此都懷疑是不是適合走下去 我該放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234.195
Abbee:2個人都看對方不順眼時, 就要分了~要不然2人就不要再生氣了 06/17 20:19
fongsi:順眼時,什麼都好,不順眼什麼都不好。 06/18 11:39
jayjen:把房子退掉吧.....這樣事情就解決了一大半 06/18 17:25
jayjen:不然現在很明顯他的優先權是房子不是你 06/18 17:26
jayjen:你會有被冷落不被在乎的感覺...... 06/18 17:26
qqqt:還好你們還沒結婚...要是結婚才有這些問題會更痛苦吧! 06/25 19:39
qqqt:雙方是該冷靜的想一想了..... 06/25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