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izen (太陽研究社社長)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這算是好感嗎?
時間Mon Jun 18 23:57:12 2012
現在完蛋了
整整6天沒有連絡
打電話也沒反應
傳簡訊也沒反應
我已經完蛋了...
之前他有說他最近很心煩 工作壓力很大
可是這樣神隱也未免太神奇了
她應該已經做出決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4.197
→ CCB7:嗯 06/19 08:36
推 wayin1987113:不要一直腦補感覺很煩人 給別人一點心煩的空間 06/19 18:09
→ wayin1987113:你又不是他誰他幹嘛什麼都要跟你報備 搞不好就是懶 06/19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