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女生好像很喜歡以消失做為拒絕的方式 這樣很不好吧! 通常消失只是讓對方更想念而已 不見得達到不傷害拒絕的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1.91
LSisGood:叫你敢快閃/懶得理你/不想跟你家家酒/~現實是殘酷的~攤 06/19 09:15
DIDIMIN:有些女生會用這方法測試男生的誠意,真是狗屁不通 06/19 09:54
Shaider:認真你就輸了 06/19 10:07
toromeow:都不理你了會在意你怎麼想嗎 對自己好一點吧 06/19 10:58
supervivi:既然都知道是拒絕了,就面對事實吧 06/19 11:47
zs71928:直接拒絕就不是傷害嗎? 06/19 18:09
DIDIMIN:直接拒絕做造成的傷害遠比虛耗時間間接拒絕來得小 06/19 19:47
zaizen:虛耗時間間接拒絕 比較痛 因為別人再等阿 06/19 19:48
Freeven:我女友跟我分手的方式就是搞消失,真的很難過 06/19 21:51
Freeven:對方消失了你也消失吧 有心的自然會出現 06/19 21:52
biscuit2011:那你可以問的直接一點阿? 這樣不就會有很直接的回答了 06/21 01:30
resbe:為什麼要覺得對方的消失對自己是一種傷害? 如果對方沒有心 06/21 19:16
resbe:沒有打算接受你的心意 消失了 把你的時間讓給另外有心的人 06/21 19:16
resbe:對你才是好事吧? 你應該不願意對方光是接受你的好 然後跟別 06/21 19:17
resbe:人在一起吧? 覺得傷害是自己要去消彌或找出口的 沒道理一個 06/21 19:18
resbe:人傷心 別人就必須負有義務責任去消解你的哀傷吧? 角色認定 06/21 19:20
resbe:只是一般朋友的話 應該不需要作這麼足吧? 如果說 消失對大家 06/21 19:21
resbe:來說是最佳路徑 也許不失為一個應對方法吧 你要是轉念一想 06/21 19:21
resbe:與其見面總是氣氛差又ㄍㄧㄣ 不如這樣也好:) 06/21 19:23
lovesea17:推DIDIMIN大 06/2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