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SisGood:叫你敢快閃/懶得理你/不想跟你家家酒/~現實是殘酷的~攤 06/19 09:15
推 DIDIMIN:有些女生會用這方法測試男生的誠意,真是狗屁不通 06/19 09:54
→ Shaider:認真你就輸了 06/19 10:07
推 toromeow:都不理你了會在意你怎麼想嗎 對自己好一點吧 06/19 10:58
推 supervivi:既然都知道是拒絕了,就面對事實吧 06/19 11:47
推 zs71928:直接拒絕就不是傷害嗎? 06/19 18:09
推 DIDIMIN:直接拒絕做造成的傷害遠比虛耗時間間接拒絕來得小 06/19 19:47
→ zaizen:虛耗時間間接拒絕 比較痛 因為別人再等阿 06/19 19:48
→ Freeven:我女友跟我分手的方式就是搞消失,真的很難過 06/19 21:51
→ Freeven:對方消失了你也消失吧 有心的自然會出現 06/19 21:52
→ biscuit2011:那你可以問的直接一點阿? 這樣不就會有很直接的回答了 06/21 01:30
推 resbe:為什麼要覺得對方的消失對自己是一種傷害? 如果對方沒有心 06/21 19:16
→ resbe:沒有打算接受你的心意 消失了 把你的時間讓給另外有心的人 06/21 19:16
→ resbe:對你才是好事吧? 你應該不願意對方光是接受你的好 然後跟別 06/21 19:17
→ resbe:人在一起吧? 覺得傷害是自己要去消彌或找出口的 沒道理一個 06/21 19:18
→ resbe:人傷心 別人就必須負有義務責任去消解你的哀傷吧? 角色認定 06/21 19:20
→ resbe:只是一般朋友的話 應該不需要作這麼足吧? 如果說 消失對大家 06/21 19:21
→ resbe:來說是最佳路徑 也許不失為一個應對方法吧 你要是轉念一想 06/21 19:21
→ resbe:與其見面總是氣氛差又ㄍㄧㄣ 不如這樣也好:) 06/21 19:23
推 lovesea17:推DIDIMIN大 06/2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