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jkjkjkjkj:說好害羞是哪招... 06/19 12:58
推 babyzin:純粹看內容的話 我是覺的她對你也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06/19 13:23
→ babyzin:感覺時機對了的話 可以告白吧 很大機率會成功~~~~ 06/19 13:23
推 Freeven:下次一起逛街 過馬路牽牽手看看 06/19 14:05
→ Freeven:更精確一些,是「輕輕拉住她的手」 06/19 14:06
→ Freeven: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輕輕搭住女方肩膀 06/19 14:08
推 wonwonlaw:"我之後才發現我好像有搞砸某些東西..." 06/19 22:13
→ wonwonlaw:戀愛就是這裡有趣XD 06/19 22:13
推 yongyang:我建議你可以輕輕搭住她的肩膀(例如:在過馬路或看東西時) 06/19 22:22
→ yongyang:當作是一種試探 如她沒拒絕 可以試著更進一步 拉住她的手 06/19 22:23
→ ssayer:有時候女生當下沒拒絕是怕拒絕了雙方尷尬 如果得寸進尺..當 06/19 23:56
→ ssayer:下就算真的牽到了 下次也不願意和你出去了.... 06/19 23:56
推 Freeven:答應跟你出去基本上就不輸 重點是相處氣氛 06/20 07:44
→ Freeven:除非聊天起來的氣氛真的太乾 也沒有營造曖昧的氣氛 06/20 07:45
→ Freeven:女方覺得是在跟「好姊妹出去」 06/20 07:46
→ Freeven:要不然,對你沒興趣何必跟你出去這麼多次?? 06/20 07:46
推 Freeven:最嘔的是那種出去玩了、聊了、約會了、談心了 06/20 07:49
→ Freeven:你一衝動向女方告白 06/20 07:51
→ Freeven:「學長,我心理一直是把你當成大哥哥來看....」 06/20 07:52
→ Freeven:我想這樣才最尷尬 原PO可以言語上試探,肢體語言試探 06/20 07:52
→ Freeven:只要不太過,即可 06/20 07:53
推 kshskghs:感覺機會不小 但是要用試探的 還是直接告白就看原PO了 06/20 19:48
→ kshskghs:因為要看原PO你的個性 兩個方法都有風險 我建議是看你是 06/20 19:49
→ kshskghs:哪種個性的人 就用那種方法吧 06/20 19:49
→ shmife:確定對你有好感才用告白.不確定的話就在多試探她對妳的感覺 06/30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