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不知道他這樣到底對我有沒有興趣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沉默寡言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笑點很低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系的同學 1.問題背景: 我在fb上丟她她大概都是晚上才回 我之前已經有跟她告白過了 但他沒有給我答案 因為我怕因此改變雙方關係 所以我說保持現狀就好 我看興趣指標上說邀她看電影她是說她跟別人看過了 這樣就代表對我沒意思 但我看上面有人說傳訊息什麼時候會回 有女生說有心儀的會當天回 她是當天回只是每次早上丟她都要隔一天才收到 而且都短短幾句話 之前我看興趣指標上要電話他有給我 但他有說通訊錄上都有 但通訊錄是大一發的 但我是大二轉進去的所以沒拿到 這算是對我有興趣才給我手機號碼嗎? 我之前有問她說可不可以一起去吃飯 她說如果有空當然ok阿 這樣是不是對我沒什麼意思 因為一定要她有空才ok 我沒丟她她也不會丟我 我想應該是沒機會吧 因為我覺得每次丟她她又不會立即回 都要等她回這樣感覺很不好所以我才不再丟她 2.目前狀況: 因為本身是精神分裂症患者 她應該也知道因為我在fb上說過 所以我想他對我興趣應該大減 剛開始是他先加我的 但沒想到我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3.我的疑問: 還是他有給我機會約出去看看? 我該找一天約她出去? 如果她沒空約三次就放棄? 因為互相都還沒有實際聊過 我又是常被症狀所擾 所以都不太說話 常常自言自語 她是很漂亮的人 她說她喜歡可以讓他甘居下位的人 就是可以被他崇拜的人 我想我應該不可能吧 因為一個精分患者好像沒有幾個可以登上位的 我該放棄嗎? 只是想請大家幫我釐清一些觀念上的錯誤 看哪邊需要修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02 ※ 編輯: zs71928 來自: 140.130.208.102 (06/19 18:18)
babyzin:有自信一點 , 如果是我 會試著約3次 , 如果這三次 不管對 06/19 18:43
babyzin:方式甚麼理由 約不出來就不再約了 06/19 18:43
ArthurDX:1有心想出去,有事也會跟你改約別天 06/19 18:53
robler:同1樓做法,雖然我覺得以你的的對像不用試到3次.. 06/19 20:14
zs71928:樓上的意思是? 不用三次就知道結果嗎? 06/19 21:20
a0000000000v:在自己臉書牆上打說中了發票200萬 06/20 00:27
a0000000000v:再看看她會不會理你 06/20 00:28
Mercury0625:跟同學要電話說實在沒什麼臉去拒絕 06/20 01:09
Mercury0625:想想你們班有人跟你要電話你會好意思拒絕嗎= =? 06/2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