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ler (章魚丸)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他是認真的還是釣魚而已?
時間Tue Jun 19 20:28:23 2012
提供一些自己的意見,歡迎討論:)
: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聊msn,有曾被他開玩笑抱怨我很少上線之類的
: 寄站內信就還好,但要我立馬回信有點困難(沒有很大動力)
其實你不喜歡聊msn這沒有關係,但是他抱怨你很少上線應該就
不是在開玩笑,你要知道有很多人是沒事就封鎖,有事找人才打
開。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太想理我呢。
站內信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疏離的交流方式,原因無它,就是很多
人都「沒有動力」回信。
況且都這個時代了,還要人用筆友的方式追女孩,可能有點太過
勉強了。
你沒有動力回信,是不是也說明你對他的興趣不大呢?
: 但最近他跟我要電話!卻還是有在歐吐徵女
: 我就覺得這舉動(歐吐板發文)感覺好像只是被玩玩的
: 或者是在釣魚??
首先要問就是你就竟有沒有給他足夠的回應?我想一個msn聯絡不
上,站內信久久才回的對像是很難讓人說服自己「我還有機會」的
。對方可能也覺得自己是被玩玩的對像,覺得你對他沒有興趣吧。
我個人的想法是,把繼續徵人當成「玩玩」的訊號,似乎有點扣大
帽子了,畢竟你還沒有和他交往,甚至可能連追求的機會都還沒有
給他,就此下結論,似乎太武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9.226
推 babyzin:推 06/19 20:32
→ LSisGood:如果我玩愛錢公寓,花了錢,買VIP。看到一位姑娘甚有好感 06/19 22:28
→ LSisGood:也留了言給她,那位姑娘發現我還留言給別人。於是姑娘說 06/19 22:30
→ LSisGood:我釣魚,那花錢買VIP的就都~~ 06/19 22:32
推 apididymas:只要還沒交往,男生女生都有權利交朋友好嗎? 06/20 09:27
→ apididymas:就算交往後,我覺得有些女生也可以接受男生有女性朋友~ 06/20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