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提供一些自己的意見,歡迎討論:) :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聊msn,有曾被他開玩笑抱怨我很少上線之類的 : 寄站內信就還好,但要我立馬回信有點困難(沒有很大動力) 其實你不喜歡聊msn這沒有關係,但是他抱怨你很少上線應該就 不是在開玩笑,你要知道有很多人是沒事就封鎖,有事找人才打 開。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對方是不是不太想理我呢。 站內信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疏離的交流方式,原因無它,就是很多 人都「沒有動力」回信。 況且都這個時代了,還要人用筆友的方式追女孩,可能有點太過 勉強了。 你沒有動力回信,是不是也說明你對他的興趣不大呢? : 但最近他跟我要電話!卻還是有在歐吐徵女 : 我就覺得這舉動(歐吐板發文)感覺好像只是被玩玩的 : 或者是在釣魚?? 首先要問就是你就竟有沒有給他足夠的回應?我想一個msn聯絡不 上,站內信久久才回的對像是很難讓人說服自己「我還有機會」的 。對方可能也覺得自己是被玩玩的對像,覺得你對他沒有興趣吧。 我個人的想法是,把繼續徵人當成「玩玩」的訊號,似乎有點扣大 帽子了,畢竟你還沒有和他交往,甚至可能連追求的機會都還沒有 給他,就此下結論,似乎太武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9.226
babyzin:推 06/19 20:32
LSisGood:如果我玩愛錢公寓,花了錢,買VIP。看到一位姑娘甚有好感 06/19 22:28
LSisGood:也留了言給她,那位姑娘發現我還留言給別人。於是姑娘說 06/19 22:30
LSisGood:我釣魚,那花錢買VIP的就都~~ 06/19 22:32
apididymas:只要還沒交往,男生女生都有權利交朋友好嗎? 06/20 09:27
apididymas:就算交往後,我覺得有些女生也可以接受男生有女性朋友~ 06/20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