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byzin:加油! 06/22 01:39
推 ames:我也有一位喜歡過的女孩也是許久沒連絡 她就會傳個簡訊問好 06/22 02:02
→ ames:可比你更慘的是都是制式化的最近好嗎 然後傳個互傳一兩封 06/22 02:03
→ ames:或者電話不接 或者約不出來又沒下文 直到下次的簡訊..有時候 06/22 02:04
→ ames:很好奇這樣的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至於她回你的簡訊 雖然我覺得 06/22 02:05
→ ames:你真的有送禮物 她應該馬上會換另一種說 不過還是祝你有一個 06/22 02:06
→ ames:好的結果 06/22 02:06
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這簡訊不是拿我開心,也願意這樣相信著
不過總是該了結的,最壞的結果我也想過,不過到時會怎樣?天知道
好險明天放假,不然這麼晚還睡不著,會很慘阿XD...
※ 編輯: wblue 來自: 61.58.174.226 (06/22 02:11)
推 soldmysoul:加油!!孤注一擲讓自己沒有遺憾!! 祝你們會有好結局 06/22 06:58
推 q224222:怎麼可能這簡訊是鬧著玩的..喜歡她也太久了..OVER它吧 06/22 07:07
→ jerrycarol:想勸你放棄了 感覺你們等級差太多了 06/22 07:51
→ jerrycarol:放下她 找個你愛她跟她愛你一樣多的人吧 06/22 07:52
推 ames:我猜她收了禮物跟你的告白後會說 再讓我們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06/22 08:35
→ mm2kimo:品保部門.. 對方曾經是技術員嗎? 06/22 10:26
→ mm2kimo:盡人事 聽天命 但一旦該放就放(也不要自認瀟灑放了 又久久 06/22 10:35
→ mm2kimo:來一些問候(試探) 或是輕易就被對方挑起 06/22 10:35
→ mm2kimo:有些人(男女都有)到了成熟年紀 還像國高中生動不動說情啊 06/22 10:37
→ mm2kimo:愛啊恨啊 網誌.fb..抒發一大堆卻讓人覺得情溢乎辭 生活中 06/22 10:39
→ mm2kimo:卻是三不五時能跟異性互稱哥們.姐妹淘(不一定有曖昧 但嘻 06/22 10:41
→ mm2kimo:笑怒罵.打打鬧鬧.互虧互損.又長滿嘴義氣啦.挺誰的 06/22 10:44
→ mm2kimo:這種人不是壞人(甚至有時候容易被耍被騙) 但認真"經營"感 06/22 10:48
→ mm2kimo:情.認真去面對自己.別人的感情 我是有點懷疑 06/22 10:52
→ mm2kimo:很多人都可能有過"人不癡狂枉少年"這段 但不要幾年過去還 06/22 10:56
→ mm2kimo:是老樣子 所以才覺得唯有自我提升 才有不同的觀點 06/22 10:58
推 ce12488:推 ! 推 ! 加油 ! 至少你努力過了 ! 06/22 11:44
受教了~或許真的有你說問題存在^^
推 BaBi:期待有續集!! 06/22 19:43
推 lucifa38:幹 你可以的 亡羊補牢 尚未晚阿 06/22 19:43
推 yongyang:加油!要當面跟她講清楚! 06/22 23:19
推 JamKeven:一定要跟她說,要很認真的說,就算沒有緣份,心裡石頭也放下 06/23 00:11
推 IamLV:不管如何,加油! 06/23 00:42
推 OHMYJEHOVAH:祝你成功 甘八爹 06/23 01:44
推 azeing200:抱歉,我覺得她還是會拒絕你... 06/23 01:56
推 RogerD:算了吧 個人認為這種女人很自私 明明不喜歡你 為什麼要以 06/23 03:40
→ RogerD:「朋友」兩字來詮譯 還不是為了享受別人對她的好 06/23 03:41
推 d9045104:雖然很想祝福你...但只看有沒有禮物來決定??? 06/23 05:55
推 yaohwei:加油吧~有好消息記得po上來閃我們^^ 06/23 08:13
推 suzukihiro:太傻了....這理由也太爛,... 06/23 09:18
推 kkmanskk:勸你別告白~真的! 女生說的話很多時候不能只看表面 06/23 15:48
→ kkmanskk:先看這次見面的感覺如何再說吧~很久沒見面,很多感覺會變 06/23 15:49
推 newstyle:不要追她了,這種就算在一起你也會很辛苦,交往期間你對 06/23 22:41
→ newstyle:她的好都視為理所當然,但人不可能一直被掏空而沒有正向 06/23 22:42
→ newstyle:回饋的,這根本不是戀愛,而是一方剝削另一方。 06/23 22:43
縱然被剝削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倒是,標準的周瑜打黃蓋,凡事總是得先付出,才知道結果
推 lovesea17:加油! 如果真的愛她~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你才不會有遺憾 06/24 09:52
→ lovesea17:不管背後是否有利益?至少你曾經努力過~對自己有所交代 06/24 09:56
推 u48652004:我看法跟RogerD相同...真想在一起會製造機會給你的 06/24 10:10
→ u48652004:她說的話,表裡不一的成分很大 06/24 10:10
推 markbex:我倒是推lovesea17大說的,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不要遺憾 06/24 19:16
推 wavel:加油!不要讓自己遺憾了^ ^ 06/25 20:11
推 KASUGAOSAKA:那封簡訊只是藉口想當你朋友...你就跟他攤牌了 06/26 18:08
→ KASUGAOSAKA:對你來說也是好...早死早超生...是吧,答應算撿到 06/26 18:08
[7/2凌晨2:40][宜蘭民宿]
anyway也算是個結束了,不過是在我心中自己的結束,也謝謝上面所有推文
或者是你們的回文讓我有勇氣決定跑這一趟,親自來感受
也不算沒有收穫啦,至少這裡好山好水(好無聊XD),喔~外帶好熱
所以大概沒有續集了^^"
※ 編輯: wblue 來自: 61.58.110.103 (07/0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