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對方是個對外表不太有自信的人 因為曾經有人批評過他的外表 而我又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 我們有以下對話 他:妳漂亮很多 我:謝謝^^你也跟我印象中依樣幽默 他:為甚麼不是跟印象中一樣帥氣 我:喔~打太快"跟印象中一樣帥氣跟幽默拉" 他:哈~真捧唱耶妳 我:哈 過了一天... 我又傳"你的相簿那麼多人說你帥氣你還不滿足阿" 他傳"哈~都是那1.2個人在鬧而已" 請問~我應該要再回什麼才可以讓他覺得自己好看 但又不會太刻意~還是這樣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5.147
DIDIMIN:對很沒自信的人而言,得到稱讚反而覺得對方說反話嘲笑... 06/23 01:07
warewolf:對一個外表沒自信的人 不能稱讚外表 你可以說 你滿惠川 06/23 02:48
warewolf:衣服的 06/23 02:48
royal7777:稱讚守則一:稱讚他所沒有的東西 06/23 04:03
royal7777:稱讚守則二:稱讚他努力得來的東西 06/23 04:03
royal7777:稱讚一個大家都在說的東西, 你也留不下深刻的印象給他 06/23 04:04
royal7777:回到你的問題, 你真的要說他好看的話...我想到一個 06/23 04:07
royal7777:"我真的覺得你很帥耶, 可惜我對太帥的沒興趣" 06/23 04:08
royal7777:SRY, 前文沒看到, 請忽略上兩行 06/23 04:12
Abbee:同意1樓,而且沒必要, 一直稱讚外表,只會讓人覺得敷淺 06/23 11:23
marmalade:直接說他很可愛啊~例如看他帥氣停車,就說技術好帥氣 06/23 22:21
blacktea1221:其實我覺得不必刻意稱讚 反而會有反效果 06/24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