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ro0509 (Sanro)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這樣是可以衝了??
時間Sat Jun 23 16:07:32 2012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曖昧中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隨和,處事較為低調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活潑可愛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我和她認識是因為去她們家的早餐店吃早餐認識的
跟她們家的人都有接觸(那時候她跟我要了電話)
她媽媽和姊姊也常找我一起打牌
前一陣子也和她和她爸爸一起去打保齡球(是她約的)
1.問題背景:
是不是該衝下去了
2.目前狀況:
最近她都會主動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
問說最近過得還好嗎,有沒有放假之類的(因為還在被國軍Online強制登入中)
放假也都會約一起出去
前幾天跟她出去的時候
她有主動勾住我的手
我也順勢牽了她的手
然後就這樣一直牽著散步>///<
一起去唱歌的時候她也會靠著我
3.我的疑問:
因為她看起來算是比較會跟異性互動的女生
這樣代表算不是是非常明顯的暗示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5.54
推 kjkjkjkjkj:我瞎了QQ 06/23 16:11
→ robler:這不是在交往了嗎,還要衝啥? 06/23 16:28
推 Sengoku:人帥真好 06/23 16:30
→ bigdevon:人帥真好 06/23 18:54
推 fitano:如果你的衝是指告白,那沒有必要,找個下次靠在一起且氣氛 06/23 19:32
→ fitano:佳的時機直接抱了,對方若沒抗拒,可試試偷吻臉頰或額頭。 06/23 19:34
感謝大家
等會又要跟她出去了>///<
※ 編輯: sanro0509 來自: 111.243.215.54 (06/23 19:49)
→ wonwonlaw:可魯... 快來帶我回家ˊ_>ˋ 06/23 19:55
推 newstyle:問說要不要去hotel休息一下 06/23 22:50
推 rong7325:衝衝衝 06/24 00:08
推 sandiegopadr:不用告白吧 繼續下去就直接成立關係啦 06/24 00:20
→ ggyy940:我想噓 可是沒噓.... 就讓我寫個慘字QAQ 06/26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