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810308 (傑瑞)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如何產生交集
時間Sun Jun 24 00:15:59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一開始不認識的時候會不知道該怎麼聊天
熟了之後就很無厘頭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很安靜 內向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他是我朋友女朋友的同學
某次打網咖我凹她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於是她就開了那個女生的FB給我
問我感覺如何
1.問題背景:
目前是處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情況下
今天有和我朋友還有他女朋友去那女生上班的地方
我朋友女友要染頭髮
所以今天算是見過面這樣
2.目前狀況:
如前面所說的
目前是一個幾乎不認識的狀態
頂多FB加了好友而已
3.我的疑問:
我朋友女友說那女生很安靜很害羞
生活圈也很小
遇到人都不太說話
今天去也是像她所說的那樣
而那個女生FB也很少在用
頂多是用來打打卡上傳照片而已
幾乎沒發過動態
因此想來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們
這情況下該怎麼做進一步的認識呢?
我怕直接和我朋友女友要手機會讓對方嚇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1.105
→ robler: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要手機是很不好的行為,還是不要吧 06/24 00:19
→ robler:有共同認識的人,不妨四個人一起出去玩,再請你朋友幫忙 06/24 00:20
→ robler:讓你們有幾次短時間獨處的機會(剛開始最好一起行動) 06/24 00:20
→ robler:不管怎樣,先混個臉熟 06/24 00:21
→ shmife:認同樓上.但對方比較安靜的情況下.你要主動找話題與她聊. 06/30 19:01
→ shmife: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就將話題圍在她喜歡的事物上.可拉近距離 06/30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