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x80076:他確實是蠻新手(老實)的 但也確實對妳沒什麼興趣 06/24 02:01
推 babyzin:目前應該沒感覺吧 ? 不然你都做求做那麼明顯了 ... 06/24 02:01
→ xxx80076:提升外表 積極做球就好啦 再不行就主動出擊吧 06/24 02:01
→ xxx80076:不要用什麼不連絡的釣魚戰術 這種草食男很容易龜縮放棄的 06/24 02:05
→ xxx80076:要"適度"的"積極" 但前提是要先提升外表 要"自然"的"正" 06/24 02:07
謝謝喔...所以他真的對我完全沒感覺嗎?
可是他也不像對其他他打槍的女生一樣疏遠之類的
就是我開口的小事情他也都會答應會記得做,如果我不理他他也反而會比較主動秘我
雖然我都開口明示了他還不衝應該真的沒有想跟我在一起
所以我到底接下來應該怎麼做呢...?
※ 編輯: micheyuan 來自: 118.166.244.4 (06/24 02:12)
推 xxx80076:就原po長的還可以 被他打槍的女生不ok吧 06/24 02:30
→ xxx80076:就算不理他 他主動找妳 也不會因此就喜歡上妳 06/24 02:30
→ xxx80076:主要還是要讓他有交往的衝動 就是外表要提升 06/24 02:31
→ babyzin:為什麼只有強調 "外表" ? 06/24 02:32
→ xxx80076:因為對方是男人 06/24 02:34
→ micheyuan:那不喜歡卻y有比如說磨蹭手腕的動作,這樣很正常嗎? 06/24 02:45
推 xxx80076:男人做這種動作完全不代表啥 女生做才有參考價值 06/24 02:47
→ micheyuan:好吧所以我目前的身分真的是,不吃白不吃的備胎... 06/24 02:56
→ xxx80076:不算備胎啦 他又沒有正選 06/24 03:00
→ xxx80076:應該算是喜歡程度還不到標準@@ 他也沒吃阿= = 06/24 03:02
推 LSisGood:希望你不要走到因性而愛這個地步,男人可能因性而愛, 06/24 04:01
→ LSisGood:不過以性而愛這作起點結局似乎都不大好。被吃豆腐嘛.... 06/24 04:02
→ LSisGood:是便宜男生,不過如果你也樂在其中就無所謂,不然女生 06/24 04:03
→ LSisGood:維持該有的矜持我想是比較好的~加油!! 06/24 04:03
推 kusami:我是蠍男 外表如果有提升真的有用啦= =" 提供你參考@@ 06/24 10:30
推 cofipupu:應該是原PO不是他的菜~ 不然都會偷吃豆腐了~男生應該會吃 06/24 12:08
推 babyzin:可是要一時之間改變外表是很難的吧 06/24 14:17
→ babyzin:我的看法就是 妳也不是甚麼備胎 就是他目前對妳沒有"男女" 06/24 14:18
→ babyzin:交往的感覺 通常真的喜歡 又有肢體接觸 很快就會衝了 06/24 14:19
→ micheyuan:嗯所以我才上來問說接下來應該怎麼做唉 06/24 17:40
→ zs71928:我覺得元po要衝阿 看你跟她對話她也看不出你喜歡她阿 06/24 17:47
→ zs71928:你好像也沒給他什麼機會 而且你問他你是不是喜歡他 你回答 06/24 17:48
→ zs71928:不確定耶 不就是不承認你喜歡他了嘛? 06/24 17:48
推 zs71928:你要問你是不是喜歡我 不是問她你是不是喜歡他 06/24 17:51
推 zs71928:你要想辦法套他的話阿 06/24 17:55
→ micheyuan:可是他就說他對我沒感覺了咩...所以才會卡關 06/24 17:56
→ micheyuan:應該也沒笨到看不出來他敢講我就會答應吧 06/24 17:57
推 zs71928:她不是戀愛經驗等於零嘛? 你真以為他看得出來? 06/24 17:58
→ zs71928:感覺兩人都在互相試探 誰也不肯走下一步 06/24 17:59
可是我問過他說如果是我說要跟他在一起呢?他就給了我個很推托敷衍的答案:(
他的感覺應該是沒有到想跟我在一起,大概就是不討厭、放著也可以的感覺吧唉
想說接下來一陣子不連絡然後好好變漂亮,之後也許還有機會吧
※ 編輯: micheyuan 來自: 118.166.239.238 (06/24 18:26)
→ steven211:他都這樣說了 至於 豆腐能吃 還不吃嗎 你自己也知道 06/24 21:34
推 ianchen300:我自己覺得他目前覺得你不在喜歡他的那一群 06/25 11:11
→ micheyuan:蛤我以為應該很明顯了 06/25 11:36
推 qqqt:感覺就是 食之髓味 棄之可惜.....勸你想清楚! 06/25 18:48
→ qqqt:看起來男生比較被動 若是在一起 妳會比較辛苦吧! 06/25 18:49
→ qqqt:想衝要繼續衝也是可以 只是要設停損點!! 06/25 18:50
→ micheyuan:本來已經要停損了啊,只是又有點放不下 06/26 00:37
推 KASUGAOSAKA:傳訊給他....跟他講:你喜不喜歡我... 06/26 17:57
推 qqqt:哀 只能說當局者迷啊!通常在愛情裡都看不清的~~ 06/26 20:49
→ qqqt:別人說在多也沒用~只能自己想通~加油!! 06/26 20:50
→ micheyuan:所以我是右圓或者根本不在圈圈內呢QQ 06/28 02:14
→ mister12:你多洗一篇文了 07/02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