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工作場合遇到一個做業務的女生來我們這邊,因為她已經約了人,我只負責接洽,但過程途中有蠻多單獨交談的次數,時間近半小時吧。 事後她離開了,當時她只告訴我姓氏,我向同事打聽後,原來她不是第一次來,也間接知道了名字。看她有智慧型手機,之後想說無聊在臉書上搜尋看看還真的找到了!(沒共同好友,因為名字算特別) 請問我如果要求加好友會不會太突然呢?因為畢竟只有一面之緣,而且我本來應該不會知道她姓名,女生會嚇到嗎?不過我是真的想交個朋友,因為聊天的時候感覺她蠻自然的。 謝謝建議~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2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 ╔═╮ ║ ║ ║ ║ ║ ╠═ ╰═╯ ╰═╯ ╚═╯ ╚═╯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 ╭═╮ ╭═╮ ╭═╮ ───────── ║╭╗ ╠═ ╠═╣ ╚═╗ ╚═╗ ╰═╝ ╚═╯ ╙ ╜ ╰═╯ ╰═╯ ζyutsukiru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79.187
juc:當面問她吧 她說ok就ok囉 加個臉書又沒甚麼 06/24 10:21
evart:她的頁面不是好友不能留訊息耶(汗 06/24 10:51
orinsinal:當面問有沒有在玩臉書就好了 06/24 10:52
evart:其實,不確定還會不會見到面,因為她其實算不常來 06/24 10:53
brooksariba:這樣她就知道你人肉她了 06/24 14:22
almondchoco:當然會 她根本沒告訴你名字你就找到臉書 很可怕好嗎 06/24 15:42
ggfvkoi:如果你確定再也碰不到她了~那你就加吧~但如果還有機會碰到 06/24 20:03
ggfvkoi:勸你還是當面問他同不同意會比較好!!通常女生戒心都滿強的 06/24 20:04
sougly:當面問比較好 06/24 20:23
evart:我有顧慮才會po文問!! 不然我是覺得蠻失禮 又沒啥辦法 06/24 21:40
evart:可以告知她 我的意思 06/24 21:41
orinsinal:既然都有業務往來,名片總有吧?電話總有吧?=.= 06/24 23:13
orinsinal:不著痕跡地試探對方有沒有用臉書,她會不會坦實告知你找 06/24 23:13
orinsinal:到的那個帳號,也反映了對方怎麼看你Y 06/24 23:14
KeyboardGirl:當面聊天順口要臉書就ok了 不要讓他知道你人肉過他 06/2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