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weikin (1986)
看板CATCH
標題[議題] 怎麼做比較好
時間Mon Jun 25 01:33:15 2012
1.我為什麼要發這個議題(解釋議題內容):
我是男生,跟一女性友人目前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自己對她是有點興趣,希望可以多認識
平常會透過FB、簡訊或電話連絡
偶爾也約出去單獨看電影吃飯..等等
不過這星期電話沒接,然後簡訊也都沒有回
FB也都沒上線
就好像消失一樣
2.我要問大家的問題是:
有版友遇到類似的情況嗎
有沒有好的方法應對這樣的情況
3.我對於這個議題的看法:
想說隔一段時間再連絡看看
可是應該隔多久,每個人標準好像不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1.84
→ Freeven:不用特別去做甚麼 過你的生活就好 06/25 11:09
推 ArthurDX:一周一通電話,沒接就算了,一直沒接搞消失你就放棄吧 06/25 12:04
推 jayjen:沒機會啦~~~~~別免強 06/27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