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和你有點像,所以稍微分享一下心得:) 其實也沒有什麼訣竅,就是「模仿」而已。 如果和你和一群人出去,有人講了一個梗,現場反應很好, 那你就可以記起來。 下次和另一群人(最好是一群人,一個不捧場,總有別人捧場) ,就把這個梗拿出來再用一次,不止內容,表情、手勢、音 量、節奏,能模仿的盡量做。 我相信你的問題不只是在咬字,同時一定存在時機、音量,節 奏上的。 觀察一下同樣的梗,你和原作得到的反應差最多是在哪個階段。 通常習慣帶起氣氛的人,往往話還沒講完,別人也不一定聽清楚 了,現場就已經進入了「準備笑」的氣氛了。 自信是很重要的,就算別人不捧場,你自己也要捧場,當你自己 先進入這個氣氛,才能帶動別人和你一起。 講的有些亂,希望對你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215
Dix123:不會 謝謝你^^ 07/0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