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39:人總是不斷地在錯誤中學習... 06/28 02:08
→ pog83:我朋友也是這樣對我說,但我想要我的改變讓她能體會... 06/28 02:15
推 qqqt:有知道錯就好...好好對待下一位吧!加油 06/28 18:15
推 jengeddie:推 06/28 18:28
推 fhscyt:加油,努力讓下一個女孩幸福:) 06/28 19:16
推 Dihang:這根本就是我自己的故事 看了就哭了 唉... 06/28 20:52
推 Yiafong:推1樓 追到手的真的要好好珍惜 06/28 20:57
推 leotompp:就自找的阿 反正你也不愛她阿 只喜歡被愛的感覺 06/28 21:12
→ pog83:活該阿,我朋友也這樣講,為一反駁的是,我想 我很愛她 06/28 21:15
→ pog83:只是一切都太遲了,所有的難過都自找的 06/28 21:16
推 white75724: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想要珍惜 06/28 22:20
推 azheng1980:唉~ 我的狀況好像是女版的... = = 06/28 22:45
推 cksh8008:體會過這感覺 推阿 06/28 23:02
→ pog83:分了嗎?多談談,給他個機會。果真的愛妳,他會改變 06/28 23:24
→ pog83:如果沒變,不一定是不愛,但他真的活該了。 06/28 23:24
推 shadowtom:類似的情況,而我的她已變仇恨我 06/28 23:37
→ pog83:我好妳一些,她只希望我離開她的世界,因為她有更值得愛的人 06/28 23:41
推 thechildish:淚推,也曾有過經驗~唉 06/29 00:00
※ abc550007:轉錄至看板 Boy-Girl 06/29 00:35
推 sokuso123:你們怎麼分手的 分手前沒溝通過嗎? 06/29 00:52
→ pog83:她沒跟我提過,只是默默忍受,三周前她說忍不住了 06/29 00:57
→ pog83:她說因為找到更值得愛的人 06/29 00:58
→ pog83:也許她在等我自己發現,然後改變。 06/29 00:59
→ pog83:但是我太自我感覺良好了,我太倚仗著她愛我 06/29 00:59
→ pog83:自恃聰明的人,往往都以為可以用最小的付出,獲取最大回報 06/29 01:00
→ pog83:而我就是那個真正愚蠢的聰明人,醒了又如何,一切都晚了 06/29 01:01
推 weibow:感同身受阿~ 推 06/29 02:09
→ sonia12:看完覺得很難過...我現在正在體會和你的她一樣的感覺... 06/29 03:11
→ sonia12:愛已經慢慢被這些小事磨光了...想分又無法下定決心 = =" 06/29 03:12
推 q224222:細後..死好..活該..應該.....被追走了吧 06/29 08:43
推 iori325:活該 分了才想改 反而讓人更火大 06/29 09:41
→ dorakao:到底是自卑還是驕傲 這樣糟蹋人家 06/29 10:45
→ dorakao:欠債百萬還屌成這樣 看了就生氣 06/29 10:45
→ dorakao:真的很搞不懂 你家欠債也要糟蹋人家 06/29 10:47
→ dorakao:那如果你家有錢還不是一樣蹧蹋 06/29 10:48
→ dorakao:不管有錢還是欠債 好像都有藉口這樣搞 06/29 10:48
→ dorakao:表面上是自卑 其實是被愛的驕傲 誰來分析一下這種心態 06/29 10:48
→ dorakao:'因為妳太好'也是個被糟蹋的理由 這女的真倒楣 06/29 10:49
我個人覺得你分析的十分透徹
即使是我的朋友也覺得我不該同情,我也知道,這是事實
我也不懂我的心態,但是我沒有糟蹋她的意思,儘管我的行為做足了
這些都只是後話,因為我就是傷害了她
後悔是我,活該是肯定的,可憐的是她。這些評語我完全能理解。
感情的失敗者只是個垃圾,但我想給這垃圾一點價值
有好男友、好女友的人 請珍惜
糟蹋別人的人請清醒,被糟蹋的人請做下勇敢的決定
而我只想在後悔中,做一些改變
不為了什麼,只是身為一個有情感的人類應該有的樣子。
為她而憤怒的人們,很感謝你們提出精闢的見解
我深感抱歉。
推 woods0598:當作借鏡吧.. 06/29 11:00
※ 編輯: pog83 來自: 140.118.234.216 (06/29 16:19)
推 truthatell:唉…… 06/29 17:11
推 minwind:她不屬於你你也不適合她她說出放過我吧你就該懂已經不可能 06/29 17:49
推 a58922216:看到你的文章就看到我自己,一模一樣 06/29 22:36
推 swallow510:我覺得現在的你也不是真的愛她或後悔 只是不甘失去而已 06/29 23:51
→ pog83:也許你是從我的隻字片語判讀,有些心境我想只是我不願多打 06/30 00:04
推 zomzom:我們好像 06/30 09:54
→ kaimuggle:基本上跟你一樣的人都在傷害別人 會來這裡看catch? 06/30 12:52
推 WGfriend:沒有痛過怎麼會成熟? 07/01 10:03
推 cbaisman:我跟你一樣....只是還沒到最後一步.... 07/01 23:54
推 MDS:推啊 我覺得我也做過類的的事情 知道錯下次一定會更好 07/03 21:52
推 kartess:看的也滿火的 就是有這種失去才知道後悔的人 07/03 22:09
推 wavel:但就算失去依然不懂珍惜的人大有人在 07/05 21:23
→ aegisty:爛咖 這種文在男女版早就被噓到x9 07/06 06:36
→ magicatm:討拍?討鞭? 你很爛,但你明白了珍惜 07/08 18:06
推 KG29911069:人總是失去才知道要後悔... 07/0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