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ler (章魚丸)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關於男生請客...
時間Thu Jun 28 18:50:21 2012
: 3.我的疑問:
: 男生偶而會找我ㄧ起出去吃飯
這裡是很重要的點,偶爾是多偶爾?
一個月一次? 兩個月一次? 一年一次?
如果是一年一起吃個一兩次飯,己經在工作的人體諒
還是學生的一方請請客,個人覺得還是正常「朋友」
的範圍。
如果是那種一兩個月一次,甚至更多...說他對你不是
要追求的意思,我完全不相信啊。
天底下會有幾個動不動請朋友吃飯的人?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麻不是有求於你,要麻就是
要追你,這明擺著的事了。
如果你沒有那個意思...還是明白點表示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67
推 Yiafong:推!! 06/28 20:52
→ hannamei:這樣說也對...可是要表示啥? 06/29 22:43
→ shmife:表示之間只能當朋友或放馬過來吧.自己選. 06/30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