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ider:工具人 06/28 21:54
→ robler:1樓太過武斷了 06/28 21:55
推 Shaider:單純以說詞 和女生先主動來判斷 06/28 21:56
推 LittleBeauty:機會很大,不過需要再觀察對方是不是同時都對很多人這 06/28 22:09
→ LittleBeauty:樣 06/28 22:09
推 obear7852:她在養成,你是個她可接受的人,但是還不夠好,你在努力 06/28 22:14
→ obear7852:些,有機會。 06/28 22:14
推 Shaider:但 事實是沒機會XD 06/28 22:16
→ Shaider:講明白點 不管你做啥 都是有感動沒心動 06/28 22:17
→ Shaider:給你的建議 是放棄 然後看她態度XDDD 06/28 22:19
推 rong7325:這樣還不成功,難怪很多人都不告白 >< 06/28 22:23
→ robler:樓上哪來的自信覺得你想的東西就是事實..? 06/28 22:24
→ robler:樓樓上.. 06/28 22:24
推 Shaider:因為這種女生很多 06/28 22:24
→ Shaider:講難聽點 老招 06/28 22:25
推 cksh8008:多不代表全部 06/28 22:40
推 zs71928:還有機會 06/28 22:42
推 wzeroc:保持平常心 不要給自己對方太多壓力 06/28 22:48
→ LittleBeauty:為什麼大家都看衰呀@@ 06/28 22:50
推 LSisGood:再多的感動也比不上一次心動,老招+1,要朝心動邁進~ 06/28 23:10
→ LSisGood:說難聽一點會成功只有一種可能,因為真的沒有更好的對象 06/28 23:13
→ LSisGood:而你一直陪在她身邊,風險極大,李大仁陪了14年~QQ 06/28 23:14
→ LSisGood:所以女生都好想要李大仁,撇開帥不提~陳柏霖 顆 06/28 23:15
推 nelly5477:照你第一段的論述 告白應該是會成功才對 06/28 23:16
→ nelly5477:不過既然沒有正面的答覆就是被打槍了 06/28 23:17
→ nelly5477:在一起的實後果絕 分開的時候猶豫不絕 06/28 23:18
推 supdoraking:老招+1 簡單說你不是她的菜 但她還想要你這個朋友 06/28 23:33
→ supdoraking:那至於這個"朋友"該怎麼當 就要視施主的造化了 06/28 23:33
→ supdoraking:你當然也可以繼續 不過我會覺得試著放棄可能還比較快 06/28 23:34
推 wzeroc:我讀過一句話"。只有一種狀況的女人才是完全沒有機會,那 06/28 23:56
→ wzeroc:就是對你冷淡與疏遠的女人" 06/28 23:56
推 Shaider:那表示工具人的確是自找的 06/28 23:57
→ Shaider:那些女業務對你好 那表示你也有機會囉XDDDDD 06/28 23:58
推 wzeroc:請容我直接跳到結論:肢體的曖昧不夠 06/28 23:58
推 LSisGood:樓上態度很正面,我支持。樓上有遇過表面對你很熱絡的女 06/28 23:59
→ wzeroc:為什麼你會認為沒有呢? 06/28 23:59
推 Shaider:肢體的曖昧多了 就很廉價 06/29 00:00
→ LSisGood:生嗎?嘿~我吃過悶虧,被將了一軍,妳真棒!ps.純屬個案~ 06/29 00:00
→ wzeroc:這麼說來所有的業務都不可能有愛情 但實際上是如此嗎? 06/29 00:00
→ Shaider:是啊 工具人也有機會扶正的啊 像李大仁是嗎XD 06/29 00:01
→ Shaider:別小看女人 不 別小看人性 06/29 00:03
推 wzeroc:那是虛構的情節 請別混為一談 06/29 00:03
→ LSisGood:樂觀一點也許可以扶正~哈。樣本太少需要大樣本才有結論 06/29 00:06
推 wzeroc:表面熱絡的女生? 多的去了 重點在營造相處當下的氣氛 06/29 00:08
推 wzeroc:說句實的 各位只讓原po放棄 放棄了以後呢? 我想跟各位交 06/29 00:15
→ Shaider:先生 放棄只是種手段 06/29 00:15
→ wzeroc:流的是具體的對策 06/29 00:15
→ Shaider:放棄了才知道對方到底怎麼看他的 06/29 00:16
→ Hawking:你跟小女生理想中「我的男朋友該有的樣子」相差甚遠 就醬 06/29 00:16
→ LSisGood:顆顆~我指的不是那種「熱絡」。不過我讚同你的樂觀態度 06/29 00:17
推 wzeroc:講到"扶正" 現在我的心態是 我來決定妳能不能扶正 06/29 00:17
推 Shaider:你都說你愛她了 萬一對方答應了 你還能決定什麼?? 06/29 00:20
→ Shaider:喔 對不起 我現在又沒感覺了是嗎XDDD 06/29 00:20
→ LSisGood:我懂S的放棄是什麼,不過只能意會,希望各位好兄弟不要帶 06/29 00:20
→ LSisGood:情緒~qq 06/29 00:20
→ Shaider:手段玩得不夠高明 不管男女都會臭掉 06/29 00:21
→ Shaider:只不過女生大多不在乎就是了 06/29 00:22
推 wzeroc:當然 拖太久就換下一個了 投資都講求分散風險了不是? 06/29 00:23
推 Shaider:不 不 不 人的形象是連續的 06/29 00:24
→ Shaider:所以我才會請這位仁兄先放棄再看對方態度 06/29 00:25
推 wzeroc:女生的手段通常都比男生高明 沒辦法 誰讓男生前仆後繼地 06/29 00:25
→ Shaider:別忘了 每個人臉上都長了一張嘴 06/29 00:25
→ wzeroc:讓女生練功呢T T 06/29 00:26
→ Shaider:所以每交一任女友 得跟著學她的手段 06/29 00:26
→ Shaider:而不是傻傻的 交了就忘 06/29 00:27
推 wzeroc:沒錯 我現在很多想法做法都是從女生那學來的 06/29 00:28
推 wzeroc:回到給原po的建議 人家要請客就去吧 免費的一餐不要白不要 06/29 00:32
→ wzeroc:未來的相處上要多些曖昧 不要綁手綁腳的 娘兒們似的 06/29 00:33
→ Shaider:我倒覺得要演出來被拒絕的感覺XD 06/29 00:34
→ Shaider:既然對方說沒機會了 那就不逾矩比較好 06/29 00:34
→ Shaider:倒是要少點曖昧XDDD 真的跟對方"做朋友" 06/29 00:35
→ wzeroc:同一時間也不要斷了對外發展 綁死在一顆樹上是不明智的 06/29 00:35
→ Shaider:對外發展這一點 我覺得新手會很難拿捏XDDD 06/29 00:36
→ Shaider:"咦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嗎 你怎麼一下子就跑去追別人了XD" 06/29 00:36
→ Shaider:萬一 跟其他女生這樣講 就累死你了 06/29 00:37
推 wzeroc:練習是唯一進步的捷徑 誰不是一身傷痕在這世上打滾 06/29 00:37
→ Shaider:問題是自己的形象是禁不住一連串的練習的 06/29 00:39
→ Shaider:一臭掉就無法翻身了 06/29 00:40
推 wzeroc:築高牆 廣積糧 緩稱王 我是一直到最近才體會到 緩稱王 的 06/29 00:43
→ wzeroc:也是失去了不少東西啊 06/29 00:44
推 q224222:告白你就輸了...能打到泡才是真的..... 06/29 08:39
推 Maxslack:他不喜歡你啦 但又寂寞想要有個人陪 06/29 11:24
→ Maxslack:跟你說 這種人就算你陪到最後真的變你女朋友 總有一天離 06/29 11:25
→ Maxslack:開 因為他打從一開始就沒把你列入可能對象 06/29 11:25
→ Maxslack:他永遠沒有要把心交到你身上的意思 如果你可以接受玩一玩 06/29 11:26
→ Maxslack:總比什麼都沒有好的話你可以繼續凹下去看看 06/29 11:26
→ Maxslack:凹到算賺到 但你凹不到永遠 我給你的建議是放棄 06/29 11:27
→ mm2kimo:o的說法也有可能 ps.我每次看到很武斷的推聞 都是某字母開 06/29 11:38
→ mm2kimo:頭 其實不管這裏或男女版 武斷是大致傾向 只是有些人像是 06/29 11:39
→ mm2kimo:只看第一句最後一句 06/29 11:39
推 biak:你覺得你和她的互動,用普通朋友解釋可以接受嗎? 就算真的給 06/29 16:38
→ biak:你交到了,她就真的會重視你們的感情嗎? 會不會跟男生單獨看 06/29 16:39
→ biak:夜景不跟你講,你發現了才見笑轉生氣或鬼扯只是朋友? 06/29 16:39
推 j082076:推mm2kimo 先放寬心當朋友吧 女生有意思會給你暗示的 06/29 16:49
推 chosenone:這年頭 人心不古 現在女孩子搞不好就算給你親給你抱和你 06/29 17:45
→ chosenone:玩上床 你告白還是"有可能"換來一句拒絕 以前那種約會幾 06/29 17:46
→ chosenone:次就幾乎確定兩方都有意願的年代已經離開很遠了 06/29 17:47
推 Maxslack:推biak 你會上來問代表你不是玩咖,這你玩不起的 06/29 19:54
推 Ekmund:難講 很多女孩子不敢輕易說愛 但卻能跟你互動到男女朋友級 06/29 20:34
→ Ekmund:基本上就是有那個意思了 但不知道能跨到哪 雙方合意的話 06/29 20:35
→ Ekmund:去追也無妨 除非你真的遇到玩咖 06/29 20:35
推 dwk:有那個意思又不知道能跨到哪 不覺得有點矛盾嗎 事實上就是有女 06/29 20:47
推 LSisGood:那這種互動像男女朋友級的我是不碰的,哪天交往跟異性 06/29 20:48
→ dwk:生到處讓男生覺得有機會 一方面好玩 二方面男生會對她特別好 06/29 20:48
→ LSisGood:也是互動項男女朋友級,你再看會不會在意,愛是一種負責 06/29 20:49
→ dwk:三方面有虛榮感顯示自己行情好 原po上來問就是問「交往」的 06/29 20:49
→ LSisGood:的態度,不輕易說不是考慮就是不想束縛。 06/29 20:51
推 dwk:講白一點 沒有答應就是拒絕 拒絕就可以考慮退場了 沒有那麼多 06/29 20:53
→ dwk:但是的 況且LS大說得好 這種女孩你交來幹麻 給自己被劈腿的機 06/29 20:54
→ dwk:會喔 玩得起就玩她 不過原po不像玩咖 所以不必想了 06/29 20:55
推 Shaider:看來刺到某些女生的痛處了 06/30 01:44
→ dorakao:為什麼不能見 她會吃了你嗎? 06/30 04:10
→ dorakao:幹嘛給自己設限呢 06/30 04:10
→ dorakao:剛上大學就可以知道什麼是愛情嗎 感覺還很青澀耶 06/30 04:12
→ dorakao:如果女生根本沒談過戀愛的話 有可能啊 06/30 04:12
→ dorakao:剛上大學才18 19吧 哪懂那麼多 認真唸書的話更是不懂 06/30 04:13
→ dorakao:繼續保持兩人的開心 自在 久一點才會知道結果 06/30 04:13
推 Shaider:最好剛上大學的女生就很清純XDDDD 06/30 09:22
推 QQ5566:你不夠帥 多加點油 06/30 09:54
推 LSisGood:是有清純的你不會想去開把就是了~~~~~〔逃〕 06/30 11:59
推 curry56:老招!!!!!!!! 06/30 12:14
推 kshskghs:推SHA大的形象觀點 我如果覺得沒機會 我就會說明放棄 06/30 17:52
→ kshskghs:才去追其他女生 或者雖沒說明放棄 但是就和他斷了聯繫3 06/30 17:52
→ kshskghs:個月以上 然後才在去追其他女生 我 之前好像是這樣做@@ 06/30 17:53
→ kshskghs:雖然我之前好像也不是為了形象這樣做 是自然而然的0.0 06/30 17:54
推 Freeven:dorakao大會不會太天真 我說現在的國中生都比大學生強 07/01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