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g:還有條路叫婚姻... 說珍惜卻分手 你也沒多愛她 06/29 19:43
→ a1b2c3d4e5x:第三行就透露了你並不珍惜她,或許這含有我個人怨念 06/29 22:08
→ a1b2c3d4e5x:在裡頭,因為我就是這樣被前女友劈腿的, 06/29 22:09
→ a1b2c3d4e5x:男女交往中有種東西叫忠貞,你該好好想想那是什麼意思 06/29 22:11
→ dorakao:真的很好你就不會想換人了 06/29 23:17
→ wake7078:真的很好你就不會想換人了+1 06/30 00:14
→ ArthurDX:自己想分手就不要找一堆藉口來討拍尋求認同了好嗎? 06/30 03:04
推 arthurkot:你第三行就打自己超大巴掌了 後面都是假話 06/30 19:05
→ kaina:愛對方應該也只是說說而已~~ 07/02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