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交往五年的女朋友,彼此感情還算不錯 雖然五年中間分手過,但後來還是在一起, 而交往越久,雖然我自己也想換人交往,但 自己也放不下來,因為要找到那麼合得人,在茫茫 人海中應該很難,所以我也很珍惜 但現實殘忍的是,我需要出國 且兩三年內回不了台灣,我實在不想浪費一位好 女孩的青春歲月,所以我跟他提了分手,雖然我 也不想,但我實在不想在浪費她的時間,我想問 各位,我這樣做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14.71
dug:還有條路叫婚姻... 說珍惜卻分手 你也沒多愛她 06/29 19:43
a1b2c3d4e5x:第三行就透露了你並不珍惜她,或許這含有我個人怨念 06/29 22:08
a1b2c3d4e5x:在裡頭,因為我就是這樣被前女友劈腿的, 06/29 22:09
a1b2c3d4e5x:男女交往中有種東西叫忠貞,你該好好想想那是什麼意思 06/29 22:11
dorakao:真的很好你就不會想換人了 06/29 23:17
wake7078:真的很好你就不會想換人了+1 06/30 00:14
ArthurDX:自己想分手就不要找一堆藉口來討拍尋求認同了好嗎? 06/30 03:04
arthurkot:你第三行就打自己超大巴掌了 後面都是假話 06/30 19:05
kaina:愛對方應該也只是說說而已~~ 07/02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