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這女生大概認識了三個月,只要出去吃東西,她絕不會要我幫她出錢, 會堅持要各付各的;有次約會因為公事較忙,我還遲到一個鐘頭,她也不會生氣, 不過那天當然有請她吃飯,畢竟讓女生等那麼久也過意不去`~ 有次騎車我沒穿外套,她脫她的給我穿; 我會喜歡她因為覺的她很懂事又乖巧,也聊過我討厭哪種女生, 她一直說她不是那樣的女生,但我也沒說她是~呵! 那天告白過後,有三天沒跟她聯絡,她說為什麼不理她了,她有點傷心... 0s:該傷心的是我吧XD 後來有通了電話,還是之前的樣子,不過她變的更熱絡了... 所以我應該再加把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89.176
dorakao:這樣還不加把勁 你還想怎樣啊 是男人不要那麼懦弱好咩 07/01 00:55
dorakao:多增加良性互動 多觀察 感情是在相處中滋生的 07/01 00:56
LSisGood:還是提醒一下好了,別忘了你已經吃過一次悶虧了。你要衝 07/01 03:58
LSisGood:OK阿,請頭腦保持清醒,不要再告白了。記住男人該有的樣 07/01 03:59
LSisGood:子,不要給你個甜頭吃就暈了,安全距離自己拿捏吧~別忘了 07/01 04:01
LSisGood:回報,有沒有良心就看你這次了,上一篇推到快爆了~ 07/01 04:02
littlbit1111:若是告白失敗.反而變熱絡.甚至不把你告白過.當一回事 07/02 15:12
littlbit1111:請小心.有時要拉住備胎也會如此.當你下次又要告白.或 07/02 15:13
littlbit1111:又想向前一步.他再推開你.再考慮.是否拉住你 07/02 15:13
Mario3:也可以想做是你在跟她曖昧.享受那個過程;你就會比較自在了 07/04 09:42
Mario3:自信自在自然的男人比較有魅力 07/04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