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luckav8d (古辣克)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這算失敗還是....??
時間Sun Jul 1 08:11:39 2012
我想藉標題問一下
※ 引述《nba0952 (把握當下,保持好心情)》之銘言:
: 之前在工作場所認識一位剛上大學的女生,我們相處的很融洽,一開始她先約我,
: 後來我們都會互約,約她也都會出來,看夜景、電影、展覽、踏青、逛街等等...
: 看電影時會互相靠著,逛街時她會拉著我的背包,拍照時也很開心,
我最近也跟一個女生這樣子互動 看電影 逛街 吃飯 也是牽手 互相靠著
: 晚上會互傳簡訊,互相關心,她也說跟我出來很開心、自在;
: 後來我就跟她告白了....
有一陣子我沒理他 他打電話來說: 如果女生還要跟你講話 你就要好好珍惜
然後就約出門
: 她說她也很在意我,但對我的感情不知是不是愛情...
我也沒也跟他很確認關係 但是可以去他家 可以他在床上旁邊靠著
跟他摸摸 抱抱.
: 我看的很開,畢竟愛情不能強求,能有過這段回憶就很好了;
: 之後她約我吃飯,說要請我....,我反而有點不敢見她XD
: 所以這是還有機會還是她只把我當好朋友?
但是問題也是一直在女方好像也沒承認兩人就是男女朋友關係
我用親暱的暱稱叫他 他好像也沒有什麼反應 似乎不認同男女關係
請問這就是上述的"典型廉價曖昧關係嗎"= =
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隨便? 或是放棄這種關係
幾乎是任何身體上碰觸都可以了 但是就是沒有正式男女朋友認證的話 出現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82.172
推 layala: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備胎!? 07/01 14:24
推 LSisGood:現在男女關係真是讓我不敢恭維。放不放棄看你阿,年輕就 07/02 00:28
→ LSisGood:玩吧,沒本錢就別玩了。過了25會發現充實自己,比男女感 07/02 00:29
→ LSisGood:情重要的的多!~ 07/02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