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oy-Girl 看板 #1FyElEQy ] 作者: louis5265 (louis) 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女友說暫時不想談感情...是怎麼回事?? 時間: Mon Jul 2 08:31:07 2012 大家好,事情是這樣的... 我與女友交往快2年了(今天9月就2年了), 我上禮拜跟女友彼此鬧的很僵,算是小吵,然後就說到了分手, 當下氣頭下,再加上彼此不想讓步...於是就說好!分手吧! 分手之後,我想挽回,於是開始跟她聊天溝通,才發現平常缺少就是溝通, 回想起來,最近真的很久沒有真正溝通了,而她也開始情緒比較平順的在聽, 才發現一些問題,其實都可以解決... 但是談到感情,她說暫時不想談了,想先做朋友再說, 她說雖然心裡還是喜歡我,對我有感覺, 但就是目前不想要這一塊感情部分,她說想全力陪家人... 她說私底下還是可以約她出來吃飯逛街, 昨天她有說,這幾天彼此分開的時間裡,她覺得比較自在,不用像之前一樣, 去擔心男友的生活... 1.請問這樣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2.如果想在彼此變成情侶關係,那我應該怎麼做呢? 3她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我讓他擔心比較多嗎? 謝謝板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62.2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uis5265 (1.165.162.208), 時間: 07/02/2012 08:33:48
apman:你有發現你頭上有綠綠的東西嗎 07/02 10:56
darkfool:機會不大 而且分手說的出 就要做得到 07/02 11:22
ArthurDX:不想跟"你"談感情,因為你有某些現在他無法再忍受的缺點 07/02 13:31
ArthurDX:你應該退一步,想想你們之間問題到底在哪,改善他,做給 07/02 13:33
ArthurDX:他看,不要給他壓力,最後才來想挽回的事才會成 07/02 13:34
Abbee:以女生的立場, 心裡應該是認為走不下去了~分手才而覺得壓力 07/02 18:17
Abbee:沒了~ 可以好好呼吸了的感覺 07/02 18:17
alex90236:暫時不想談 是不想跟你談 就降 07/0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