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臉書加了男友的妹妹 不過都沒有回應 用男友臉書去看他妹卻有與誰誰誰成為好友 感覺好像故意跳過我 讓我絕得他妹討厭我 心裡感覺蠻失望也蠻難過的 這件事情也有跟男友講 男友叫我不要在意不要理她 說他妹遲早要嫁出去的 我跟男友有結婚的打算 我真的不需要去在意他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11.54
sadQQ:你跟他熟嗎 有些人只加比較熟的人 我弟女友我也沒加 07/03 00:18
dorakao:他跟妳很熟嗎 為什麼一定要加妳 07/03 01:17
movewu:不熟或沒太多交集的人加妳,妳就一定馬上通過嗎? 07/03 01:34
movewu:通過了,妳貼文章就會想讓她看到嗎? 這要先問妳自己~ 07/03 01:34
maywr5297:痾,要說實話的話,我連我妹都不加XDDDD 07/03 07:11
maywr5297:我妹夫更不用說,我阿姨也是,加了熟人每次貼一些小事都要 07/03 07:11
maywr5297:被問東問西(MSN時還碰過客戶看到暱稱就問半天 真煩) 07/03 07:11
maywr5297:人家不想加有她原因,請不要自行腦內小劇場好嗎? 07/03 07:12
maywr5297:有人就是不想在網路上理某些人,還有妳跟她哥結了婚跟她 07/03 07:12
maywr5297:也只是姻親關係,請不要無限上綱,管太多閒事會被人嫌 = = 07/03 07:13
maywr5297:女人啊,凡事不要太腦補,神經大條一點日子好過得多..... 07/03 07:15
OttoCarius:很多媽媽連女兒都不加咧 不要腦補好嗎 07/03 12:08
OttoCarius:有些人的原則是只加好友 而不是隨便亂加路人 07/03 12:08
aponmayday:嗯這我知道,只是沒加他妹的時候,他妹都沒有與誰成為 07/03 17:50
aponmayday:好友的動態,我加她才有,兩次都這樣,所以才會讓我多 07/03 17:51
aponmayday:想,只是太求好心切了,感謝各位~ 07/03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