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ranza0124 (蜂蜜蛋糕)
看板CATCH
標題Re: [求助] 女友說暫時不想談感情...是怎麼回事??
時間Wed Jul 4 12:36:02 2012
※ 引述《louis5265 (louis)》之銘言:
: 她說私底下還是可以約她出來吃飯逛街,
: 昨天她有說,這幾天彼此分開的時間裡,她覺得比較自在,不用像之前一樣,
: 去擔心男友的生活...
: 1.請問這樣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能不能在一起註定好的,不是你能決定的,
如果你想做努力的話,請看下去 ...
: 2.如果想在彼此變成情侶關係,那我應該怎麼做呢?
你可以做的努力就是現在開始的兩個月內完全不主動聯絡,
好像沒事一樣,不主動打電話傳簡訊打招呼,
這個女人如果還對你有感情,她反而會靠過來的,
她如果約你,到時候你才有機會營造氣氛,
如果她已經倦了,
那你做再多努力只是多餘的 ...
: 3她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我讓他擔心比較多嗎?
這個只有你們兩造最清楚,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個性上或行為上沒辦法做修改的話,
或許分開是比較好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59.140
推 cooleric35:推。感同身受!既然作什麼都沒用,不如主動轉被動 07/04 15:18
→ ICpo:這篇是正解,但是很少有人沉的住氣的... 07/04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