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ider:換一個吧 07/05 20:54
→ kukuchi:何必浪費時間在一個沒啥回應的人身上 等了半年還不夠? 07/05 21:09
推 narnoi:感覺上女生只是很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07/05 22:20
推 Shaider:反正你不追了 就換得不夠愛她XDDDD 07/05 22:22
推 kjkjkjkjkj:女生需要工具人 07/05 22:44
→ wake7078:不要浪費時間 半年夠了 愛不能只有單方 07/06 00:27
推 fitano:不是高手,只是愛享受被追求的虛榮罷了,憑什麼要你等她? 07/06 00:29
→ fitano:半年已經很有誠意了,這種妳再等他兩年也不一定有結果. 07/06 00:31
→ fitano:就算被你等到了,對方也不會很愛你,隨時可能沒感覺就把你甩 07/06 00:31
→ fitano:了,對你有意思怕你跑都來不及了. 07/06 00:32
→ fitano:還會讓你在那邊拼命熱臉貼冷屁股? 只能說你條件可能不錯, 07/06 00:34
→ fitano:她對你沒感覺,但眼下又沒更好的對象,不想少一個追求者罷了. 07/06 00:35
推 fitano:去找一個一開始就對你也有意思的女生,往後開始的戀情幸福 07/06 00:39
→ fitano:的機會大的太多了.. 07/06 00:39
推 paralupi:man, it's now or never. 07/06 01:50
推 LSisGood:不需要太認真就是了,當作一條線會舒服點 07/06 02:09
→ LSisGood:改一下,沒看到你被打槍了,根本就不用再等了 07/06 02:12
推 kanokazurin:這沙小?你現在放棄是她會後悔吧 下決心吧 07/06 03:22
→ aegisty:有機會 備胎命 07/06 06:29
推 deepcolor:換一個 不過朋友還是可以當 07/06 09:33
推 bbpig:就是她去認識別人找有感覺的 如果都沒找到你都不一定有機會 07/06 10:38
推 voyhanxu: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真的 07/06 11:37
推 voyhanxu:你的條件應該不差,約了兩三次沒答應就把她放生吧 07/06 11:39
推 Yiafong:換1個+1 07/06 12:36
推 vinita:下一位 07/06 14:19
推 goodsnk:介紹人根本在亂生話吧 這介紹人是長輩? 07/06 14:24
推 ArthurDX:認識別人阿,反過來把他當備胎就解決了(認真) 07/06 14:26
推 vincentlin25:這女孩來亂的~ 神經! 07/06 14:30
推 VigorPon:下一位了 07/06 15:51
推 OHMYJEHOVAH:這女的哪來的自信呀??? 07/06 16:04
推 fenixw:關高手甚麼事,就你被打槍的經驗還不夠罷了 07/06 17:21
推 pipatel2008:不要當工具人 她不要就算了 何必委屈自己 07/06 21:06
→ Abbee:我覺得原PO應該連工具人都當不上吧 07/06 23:33
推 qqaj:她是指:現在你不繼續放棄的話,她以後想到會覺得可惜 07/07 00:47
→ hugosapphire:「現在就放棄她的話,將來一定會覺得可惜」+單方主動 07/07 02:59
→ hugosapphire: = 大地雷。 趕快閃人了啦,還等什麼。 07/07 03:00
→ hugosapphire:且基本上這女的心態就有問題,和她交往很難有好下場 07/07 03:01
推 aslin926:下一個會更好 07/07 08:40
推 PDPDPD:她不是什麼高手!但你一定是個新手…………醒醒吧 07/08 01:23
推 zhi5566:她不是什麼高手!但你一定是個新手…………PD好中肯 07/08 11:03
→ zhi5566:追女生 都要設個停損點 當你有約對方 也是試圖多聊聊 甚至 07/08 11:05
→ zhi5566:也送了些小禮物 如果還沒進展 就祝福對方吧 不然演到最後 07/08 11:06
→ zhi5566:你傻傻在那等 他還是在找她的男友 07/08 11:07
→ lingray:還是可以嘗試約 但建議另闢戰場 找其他對象 07/09 07:18
推 qron:都認識半年還沒什麼反應 你是想期待什麼 這連朋友都不是吧 07/09 13:36
推 bobwallace:不要自動調降了我們男生的價值 07/09 15:23
推 KASUGAOSAKA:豪洨啦....根本沒意思.....換下一個 07/10 16:40
→ KASUGAOSAKA:後悔會是女生吧..... 07/10 16:40
推 osmile:之前我追一個學妹也是這樣,送卡片、約吃飯,一直沒反應 07/10 21:09
→ osmile:所以我同學說他只是享受被追的感覺,剛好回應前面的人所講 07/10 21:11
→ osmile:看樣子真的不要死守一個人,不是花心,是因為幾乎沒希望了 07/10 21:12
→ osmile:所以只好換人追。感情的事真的不是單方面就可以的 07/10 21:13
→ osmile:所以只好換人追。感情的事真的不是單方面就可以的, 07/10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