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965 (懵懵懂懂)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找不到混熟的方法...
時間Sat Jul 7 00:03:21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悶騷型的,不過大致上還算活潑外向,臨場反應也不錯,朋友說都挺幽默的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恩...我跟她不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努力中
1.問題背景:
在學校時常常看到,開始有點印象,不知怎地,就是感覺她有一種氣質散發出來
是的!就是吸引到我
無奈沒有互動的場合與機會,搭訕的話呢~成功率還是不敢想像
就在前一陣子,突然看到好友的好友有她的FB
心中躊躇數日之後,按下了邀請好友之鍵
在心驚膽顫的過了幾天,她用訊息問我是誰
很久了,我也忘了她說啥,結論就是她只+認識的人,我也悻悻然地說真是打擾了
當時真不該就此怯步,但也緊張吧,沒想到那麼多
本來想說就此作罷
數個月後,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再次詢問她
她幽幽地回答說我第2次了
好吧,此時一不作二不休,我就跟她小聊一下
但她回得很慢(用手機的關係?)
我也是慢個幾分鐘再回她(所以整晚下來沒講多少= =)
我還開玩笑說+個FB比較好聊
她打個哈哈,然後說少來,堅持用這樣聊...
2.目前狀況:
她是有問必答的人,目前我傳訊息,她都一定會回
(這樣是有希望嗎QQ?)
至於內容,我也很努力地輕鬆點
不過從她回的訊息看來,情緒很平淡
我想版友們一定會說電話啦,約出來啦才有辦法
但目前的問題便是卡在,我跟她並不熟
電話恐怕不好要,更不要說約出來了(誰會跟陌生人出來呢...)
我要如何利用現有工具展開攻勢呢?
目前僅僅是FB,來回訊息這樣
3.我的疑問:
話題這方面,要硬聊真得頗有難度
尤其是長達數分鐘才一次的訊息
很多梗不好接= =
各位前輩們有什麼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3.73
推 arno162000:根據我的經驗 對方會跟你說 我們還不熟的意思就是 07/07 00:11
→ arno162000:永遠不會熟 07/07 00:11
→ qazsx2349:她打個哈哈,然後說少來,堅持用這樣聊 07/07 00:16
→ qazsx2349:你已經中一槍了 自己選擇吧 07/07 00:16
正因為我跟她完全不認識
有這樣的反應也不意外
讓我有動力的就是
一定會回訊息,也不是恩恩哈哈那種敷衍
所以才想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希望...
※ 編輯: luck965 來自: 1.170.113.73 (07/07 00:24)
→ qazsx2349:有些女生個性就是 必回的那一種 而且也不是敷衍 07/07 00:27
→ qazsx2349:我也遇過這類型的 也跟她聊得很不錯 但終究是好朋友 07/07 00:27
→ Kane0902:我目前就是遇到樓上描述這種的 說真的 挫敗感很大 07/07 00:33
推 voyhanxu:被打一槍了還沒有痛的感覺嗎? 對方只是一般朋友的禮貌 07/07 11:25
→ virleo:看你是朋友的朋友才應付一下免得難做人吧 07/07 21:57
恩...
實際上是我知道她
但是在這之前,她完全不認識我
即使現在也不知道我是她朋友的朋友
所以說...打槍嘛...
我想若是我,不認識的人連回都懶得回
恩...
※ 編輯: luck965 來自: 125.224.149.248 (07/08 00:15)
→ jason8072:感覺你自己就覺得有希望了.. 07/08 00:58
推 Change:自我感觉良好~ 07/08 01:42
推 goodsnk:你是你 她是她 想法怎麼會一樣呢 07/08 18:11
推 nelly5477:先給你拍拍 07/08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