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其他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其實我算是蠻活潑悶騷的人 但是因為沒什麼自信的關係 讓我交友方面 會綁手綁腳 導致我失去很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恩 就只是網路上交友通常有個進度吧 聊天聊的來就>講電話>約出去見面 2.目前狀況: 我總是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所以都會放不開 怕別人覺得我怎樣怎樣之類的... 3.我的疑問: 事實上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文字交流 因為很抽象 而且情緒可以掩飾... 講話至少還能聽出來一點 像聊天打哈哈的時候 是真的在笑?還是敷衍? 可我自己覺得我聲音沒很好聽耶 雖然蠻有個人特色的@@" 不是娃娃音可愛音甜美音那類的 但很矛盾就是 除了很熟 不然不太會用語音.電話聊天 因為怕尷尬吧...萬一 突然沒話題了 那有點怪耶!!! 我要怎樣克服呢? 我明明是獅子座的 卻一點也不獅子~"~ 還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什麼好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8.186
DoubleF:不用怕聲音不夠好聽呢...主要應該是開心就好 07/07 23:47
petlife:知道沒自信,試著以自己興趣的活動為目標,走出舒適圈 07/08 08:35
TREKKER:聊天聊的來就>要手機號碼>傳簡訊>約出去見面 07/08 11:55
jazy6804:我約過許多網友呢Q___Q~要注意安全就是XD 07/10 15:17
jazy6804:要有自信不用怕!!!朋友是沒話聊也不會剛尬的 07/10 15:18
boxcandy:沒有爪子的獅子! 07/13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