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tbk:找個話題留fb訊息給她~看看她的回應再說!! 07/08 05:57
→ plok1:不要相信臉書。既然你事業務上跟它有交集,不妨賭最後一把 07/08 09:33
→ plok1:快結束的時候,約她吃個飯,看看會不會有後續 07/08 09:34
→ plok1:我認為凡是業務上有交集,都很容易約出去吃頓飯之類的 07/08 09:35
→ plok1:不過之後就看個人造化了 07/08 09:35
→ plok1:另外我個人覺得你有犯了一個小錯,不應該打內線要電話 07/08 09:37
→ renriver:首先你幫他辦事時就可以毫不留痕跡的留下他的手機 07/08 10:13
→ renriver:就可以問他下班後可不可以打給他 07/08 10:13
→ renriver:銀行有客戶資料很容易只是不可以濫用要他同意啊 07/08 10:14
→ renriver:結果你還需要另外去要電話...失策啊 07/08 10:14
→ renriver:然後正妹通常都有男朋友 不要想太多 07/08 10:15
推 YCC28:推樓上的 我看過不少女生有男友還是掛"單身" 07/08 13:19
→ Delicious0:為什麼會有人相信fb打的狀態呢? lol 07/08 18:27
→ Delicious0:有時候女生從嘴裡說出的"沒男友"都不一定是真的了 :P 07/08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