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k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認識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怕被打槍.....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目前還不了解.......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我是銀行行員 會跑她們公司 因為辦她的事 知道她 1.問題背景: 想知道如何跟她有互動 再過一個多月就不會去她們公司 2.目前狀況: 上星期五終於鼓起勇氣打她公司內線 跟她要電話 她給了我fb.... 3.我的疑問: 看fb應該是沒男友 不過她都沒開聊天室 請問我該如何跟她互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8.241
htbk:找個話題留fb訊息給她~看看她的回應再說!! 07/08 05:57
plok1:不要相信臉書。既然你事業務上跟它有交集,不妨賭最後一把 07/08 09:33
plok1:快結束的時候,約她吃個飯,看看會不會有後續 07/08 09:34
plok1:我認為凡是業務上有交集,都很容易約出去吃頓飯之類的 07/08 09:35
plok1:不過之後就看個人造化了 07/08 09:35
plok1:另外我個人覺得你有犯了一個小錯,不應該打內線要電話 07/08 09:37
renriver:首先你幫他辦事時就可以毫不留痕跡的留下他的手機 07/08 10:13
renriver:就可以問他下班後可不可以打給他 07/08 10:13
renriver:銀行有客戶資料很容易只是不可以濫用要他同意啊 07/08 10:14
renriver:結果你還需要另外去要電話...失策啊 07/08 10:14
renriver:然後正妹通常都有男朋友 不要想太多 07/08 10:15
YCC28:推樓上的 我看過不少女生有男友還是掛"單身" 07/08 13:19
Delicious0:為什麼會有人相信fb打的狀態呢? lol 07/08 18:27
Delicious0:有時候女生從嘴裡說出的"沒男友"都不一定是真的了 :P 07/08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