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afong:比較高的機率是另外有對象了 放棄吧 07/08 23:57
→ doubleday:應該是還沒有對象 因為前幾天才約出來見面的 07/09 00:01
推 Yiafong:有曖昧的對象? 07/09 00:03
→ doubleday:應該沒有吧....她工作環境都女的 還蠻忙的 07/09 00:06
推 kjkjkjkjkj:也許第一次見面後發現沒那麼有感覺 07/09 00:15
→ doubleday:可能是吧 不過也可能是以後會是遠距離.... 07/09 00:17
推 persuitof:這種情況下,別告白表明心意! 07/09 00:19
→ doubleday:哈 怎說...我剛剛才決定我要表明心意說 07/09 00:20
推 persuitof:沒有把握就告白,你不怕會破壞關係嗎? @@ 07/09 00:21
→ doubleday:不過繼續當朋友的話 接下來我就要去北部了說... 07/09 00:24
→ doubleday:之前網路認識他就知道我是想要找女朋友的 07/09 00:25
→ john18575:一個重點她在工作你是學生,之間的代溝相當大;還有距離.. 07/09 01:35
→ doubleday:代溝倒是還好ㄝ...她比我小 我們也會聊到工作 07/09 02:22
→ hourneau:也許你被那女孩被制約住了,也或許有另外的男人出現... 07/09 13:28
→ lovemo923:為什麼跟你見面就表示可以接受交往?..原PO可能踩到地雷 07/09 14:45
→ a3358826:妳怎麼知道他對你有好感... 07/09 15:38
→ doubleday:目前可能是我單方面喜歡她 07/09 18:20
→ doubleday:所以應該是要先觀察一陣子再看看對吧... 07/09 18:22
→ doubleday:簡訊的問題她說沒收到....我白擔心了 07/09 18:22
推 pipatel2008:要衝啦 不衝的話 以後沒機會 你會後悔 07/09 20:28
→ doubleday:對阿 我也覺得我會後悔...我在想說衝了之後會怎樣 07/09 22:51
推 pipatel2008:至少你該做的都做了 會怎樣就怎樣 至少不後悔吧!? 07/09 23:07
→ steven211:遠距離真的很累 女生寂寞 你只能無奈 07/10 01:32
→ doubleday:恩阿 獎到這裡我又好想為了她好 就這樣不要聯絡好了 07/10 02:50
→ doubleday:趁還沒現很深.... 07/10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