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cy (御茶)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開始正視所謂交朋友跟追女生的差別
時間Mon Jul 9 02:18:36 2012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想搞清楚交朋友或是追女生之間的態度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還算小小陽光 會說笑 但是不太知道怎麼跟異性相處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跟每個人都聊得來 但聊天聊到稍微曖昧之類的話題會主動避開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追女 在圖書館搭訕認識的 但是之前有一段時間刪掉好友 後來又重加
(刪好友這事情她知道但我以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帶過,她似乎也無所謂就是了)
1.問題背景:
11點半左右我時常會跟她聊天 有時我密她 有時她密我
2.目前狀況:
最近我時常會跟她聊到半夜1點多,話題就有時候輕鬆聊
有時候聊一些比較深層像是感情之類的
由於她的家教算很嚴格 在家裡幾乎都不能出去,不然就是在家裡的店幫忙
所以我邀約她往往都被打槍 話題感覺我想更進一步時常被她句點帶過
可能覺得我說的是玩笑話吧 然後又被她另開個話題繼續聊
電話又是不同門號,我又該死不是智慧機 只能偶而傳封關心的簡訊
感覺她只是想要交朋友 搞到後來我感覺也淡了 往往我不密她 她還是會密我
3.我的疑問:
1.感覺女生把我當好朋友了,
自己心也被磨淡了,那我該以什麼樣的態度跟她繼續聊天?
總不能說我跟她當好朋友 還是以追女生的態度去聊天
不密又覺得怪怪的
2.時常看見有男生很有心,追一個女生追了幾天幾月
這種行為不會讓彼此覺得跟朋友一樣反而沒有曖昧的感覺嗎?
3.我現在已是大學生,趁這個暑假回老家
,而她是今年畢業的 小我一屆
據我所知 那女生後來會在跟我一樣的縣市讀書
如果我持續這樣聊下去,聊到開學,再找她見面
到最後結果會變成好朋友
或者是會有其他情愫產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9.200
※ 編輯: Aucy 來自: 1.168.149.200 (07/09 02:21)
※ 編輯: Aucy 來自: 1.168.149.200 (07/09 02:26)
推 yvesntu:有試過聲音對聲音的聊天嗎?(就是直接打過去的意思) 07/09 18:54
→ yvesntu:不同門號又沒關係 總之我不太推薦在FB或MSN聊天 07/09 18:56
→ yvesntu:現在通訊軟體很多但共通毛病就是這些訊息都很沒感情 07/09 18:57
→ yvesntu:能不能約出來見個面勝過無數次的線上聊天 07/09 18:59
→ Aucy:之前她亞太手機沒再用就借人用 最近好像有想要換回來的意思 07/10 00:50
→ Aucy:有點不太敢跟他直接聊 總覺得會被再一次打槍 07/10 00:51
→ Aucy:光是一句家裡管很嚴怕被爸媽聽到 就可以把我打入地獄了 07/1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