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被動、內向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獨立、有自己的想法、遇到困難不想做的事會逃避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系上同學,但一開始不熟,直到大三、大四才有接觸 1.問題背景: 之前追求過一段時間,但當時完全不知道她有另一伴,她以很委婉的方式告知她非單身 後,我們就毫無互動的經過了四個月,前一陣子看她動態心情很不好,打了幾段話替她 加油打氣,但沒想到她主動約我出去聊天,之中得知她分手了的事實。 2.目前狀況: 前一陣子她的情緒很不穩定,我以電話、簡訊、留言的方式安慰她。而六月底時以畢業後 各奔東西為由,而約了她吃飯,又得知她與另一伴合好(原本是另一方提分手,但她說現 在只是好朋友),當下很失望,但她一直提說我只是時機掌握的不對…而吃完飯後她主動 提說要去看夜景,當中由於有段路很黑,她就抓著我的手前進… 3.我的疑問: 我很猶豫要不要繼續追求,原因有幾個,第一、當初對方提分手時她很難過,顯示她真的 很喜歡他,第二、畢業後她去工作,但我繼續升學,雖說都在同一個城市,但我想見面的 機會不多。 最近,我常主動的丟訊息給她,雖有互動但有時感覺她愛理不理的,甚至有時留言給她, 她看過後也沒有回應,還有一點是她總是離線,且不會主動找我聊天。但最近約她吃飯 她卻又答應… 請問各位板大,這女孩到底在想什麼?我對於她就只是個朋友嗎?但為何她又說我只是 時機掌握不對…還是因為最近她與另一伴合好,有複合的可能,又不忍心直接拒絕我? 所以到頭來我只是個備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7.137
wavel:恩! 07/09 18:46
yvesntu:抽身吧 很痛苦但是唯一的路 07/09 19:02
jerry1094:備胎,避風港,自己選 07/10 11:13
castille:你有信心可以勝過她前男友嗎?她正在玩的東西比你高明很多 07/15 23:25
castille:如果你布信心,就是試吧,如果沒有,就放棄吧,她等級有點高. 07/15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