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pol (topol)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這樣的關係到底是....
時間Wed Jul 11 15:41:20 2012
性別:女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男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平時行事很有自己的原則,談到感情就變成傻瓜一枚(典型天蠍)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對朋友都很熱心跟關心,對女生朋友拜託的事幾乎不會拒絕
聽說獅子座的男生對自己沒興趣的人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認識兩年多的同事,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下班或假日偶爾也會約出去吃飯聚會,
他去年因為交往兩年的女友劈腿而分手
1.問題背景:
想知道他到底對我是什麼想法
2.目前狀況:
曖昧已經半年多,從一開始幾乎天天下班都一起吃飯、逛街,回家也會app
到後來app次數變少,也沒有天天一起出去
一起出去玩兩天一夜幾次,睡在一起,但進度只到接吻
我們時常討論其他朋友的感情問題,但對於兩個人之間卻避而不談(我也不敢提)﹍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陷入的不可自拔了,我是那種一旦陷入感情就沒了自我的笨蛋
最近放暑假,他因為親戚來臺灣有許多家庭聚會都會約我一起參加,
甚至問我他的表姊妹或堂姊妹可不可以來借住我家
我搞不懂這樣的關係是因為他很信任我只把我當好朋友
還是把我當兄弟當家人(因為我們還有另外一個好朋友都說我是兄弟)
還是有喜歡我嗎?
但兄弟或家人應該不可能親親抱抱呀!!
雖然現在好像蠻好的,但又很擔心暑假過完就無法像現在一樣這麼開心
因為之前也有一段時間可能兩個禮拜幾乎沒有私下的活動
我已經在努力比較不把他當作我的生活重心,但是最近這樣頻繁的活動
好怕又變回前段時間那種得失心很重的情況,心情都跟著他的反應走
給自己到年底的時間,如果再沒有結果就要努力退回原本的朋友關係
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會有一段時間會幾乎無法跟他有任何接觸,怕一接觸就心軟
但沒有講清楚我又不甘心,不想不明不白
卻又怕說了連朋友都無法作了
3.我的疑問:
現階段的我到底該怎麼作,不動聲色繼續給他時間?還是直接說清楚講明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1.210
→ Allensph:你不要鬧了 兄弟沒有人在kiss的 講白了你已經暈船啦 07/11 15:51
→ Allensph:又怕對方玩咖而已 別說得好像你很坦然... 07/11 15:52
推 kjkjkjkjkj:不要太容易讓對方有身體上的接觸 07/11 15:54
→ Allensph:這裡面有一些劃界線的技巧 讓他表態 or 退卻吧 07/11 16:36
推 persuitof:直接講清楚 !!!!你不缺他這個朋友 !!! 07/11 17:43
推 Yiafong:已經進行到親親了還不確定關係? 這玩笑也開太大了 07/11 19:08
→ zhi5566:我都以為搭肩 偶爾牽手算很普通 原來現在親親也沒什麼 07/12 00:00
→ zhi5566:當然也許你們之前可能是類似那床半那種 是可以教龜了點 07/12 00:02
→ twtf:推一樓 兄弟沒在KISS的= = 07/12 11:41
推 KASUGAOSAKA:都KISS了,你們還沒表明,是要讓人當砲兄弟嗎..=B= 07/12 15:37